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宵節主持詞

元宵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元宵節主持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彭:親愛的各位來賓

  徐:熱情洋溢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朋友們,這裡是軍警民鬧元宵文藝演出的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

  徐: 今天的聯歡會還得到了各單位的大力支持,在此我們一併致以深深的謝意!

  彭:首先我為大家介紹到場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光臨晚會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徐:我們今天的演出現場可以說是熱鬧非凡,坐在我右手邊的是:重慶市骨科醫院,第四,六分指揮部,南紀門街道和社區,區法院,軍烈屬和居民代表。

  彭:坐在我左手邊的是:重慶復旦中學,區疾控中心,長江重慶航道管理處,南紀門派出所,南紀門房管所,區檢查院,人大代表。

  男:坐在中間的朋友是:區人民武裝部,武警八中隊,區人民武裝部,警備區通信站,9個 對口單位領導街道領導,區級領導。

  男:一元復始,金虎賀歲報春來!

  彭:萬象更新,紫氣滿堂迎銳志!

  徐:這一刻,大地回春,處處春光美!

  男:20**年是中國歷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20**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大慶之年,又是中國將跨入發展的第二個甲子的開篇之年。

  彭:20**年,是澳門回歸10周年,也是我們應對國際國內環境重大挑戰,堅定信心、迎難而上,推動黨和事業實現新發展的關鍵一年。

  徐:不平凡的20**年,既是屬於中國,也是屬於世界的。讓我們在這新春的樂章里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祝所有的朋友虎年大吉!

  彭:虎氣衝天

  男:一切虎!虎!虎!

  徐:現在我宣布第十屆軍警民鬧元宵聯歡活動現在開始。

  彭:首先請大家欣賞區法院帶來的舞蹈《歡樂中國年》。

  2、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把虎看作是百獸之王。同時,20**年的虎年也是個吉祥好年。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20**年五行屬金,所以20** 年又被人們稱之為“金虎年”。在這個吉祥的金虎年裡,讓我們一起展示生龍活虎、虎虎生威般的活力與力量吧。接下來請欣賞情景劇《為了誰》

  3、20**年,我們可愛的華夏神州又增添了新的一道年輪,偉大祖國又迎來了充滿希望的一年。生活中有無數寶藏等待我們去挖掘,有無數藍圖等待我們去描畫……在這生命的春天裡,播灑下希望的種子,辛勤地耕耘吧,一定會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請欣賞區疾控中心帶來的舞蹈《新阿里郎頌》

  4、20**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的大慶之年,看了今年十月一日國慶大閱兵,我感到,做為中國人是多麼的自豪。空軍就像一隻只翱翔在藍天上的雄鷹!海軍就像一隻只海鷗在海浪上勇敢的飛翔!陸軍就像一隻只勇猛的獵豹勇往直前!手握鋼槍,邁着矯健的步伐,讓世人看到這就是軍人的風采。讓我們在熟悉的旋律中去感受歡樂的軍營天地。請欣賞人民武裝部帶來的軍樂演奏《軍營的一天》。

  5、踢踏舞是愛爾蘭民族的特色舞蹈,更是愛爾蘭的國粹 踢踏舞就是利用腳的在前掌和後跟進行表演的一種舞蹈種類。整齊、韻律、清麗、強勁是踢踏舞的主要特點。請欣賞由南紀門街道辦事處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踢踏舞表演。

  6、金牛辭舊攜凱歌而去,乳虎迎春帶捷報新來。讓我們珍惜20**這個美好的時光,永遠銘記60年的收穫、60年的歡樂和60年的開拓。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區檢察院帶來雙璜表演 《樂“急”生悲》

  7、接下來請大家欣賞由社區的朋友們給大家帶來一段活力十足的現代舞《sorry sorry》

  8、中華武術,博大精深,歷史悠久,在華夏大地上延綿了數千年。中華武術具有多彩的形式,豐富的內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蘊,得到了世界上越來越多人群的青睞。請欣賞武警八中隊 武術表演《男兒當自強》

  9、每一天夢在飛 ,翅膀累了永不停歇,因為我相信。一曲《我相信》燃起了我們追夢的激情,激情點燃夢想,歌舞釋放青春,下面請欣賞女生獨唱 《我相信》

  10、請欣賞警備區通信站帶來的現代舞《MY GIRL》

  11、青春是一個美夢 卻終有夢醒的一天,青春是一朵盛開的鮮花卻終有凋落的一天 。雖然美麗卻瞬間逝去青春是幸福留下的陣陣香氣,我們要加倍地珍惜它。請欣賞骨科醫院的朋友們帶來的紅色經典詩朗頌《青春萬歲》。

  12、新的鐘聲,新的一年,新的期待。滿懷激情和喜悅,帶着飄香的碩果,我們已邁向嶄新的一年,我們要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給您,願您萬事如意。請欣賞第四指揮部歌伴舞 《萬事如意》

  13、每一天又每一年往前趕 千難萬險腳下踩,苦辣酸甜我全咽,只要你的心中有情有愛,再苦心也甜。長江重慶航道管理處朋友帶來歌曲 《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

  14、一曲《NO BODY》讓韓國組合WONDER-GIRLS紅到發紫,他們的舞蹈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今天南紀門街道辦事處的朋友給我們帶來《NO BODY》這段舞蹈,看看他們會不會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呢?

  15、年輕新一代,神采飛揚,8090就是這樣! 在校園裡他們是莘莘學子,走向社會他們是祖國棟樑。為了人生的美麗,頑強拼搏!為了民族的崛起,甘願奉獻青春和力量!請欣賞復旦中學舞蹈《神采飛揚》

  16、今天,我們收穫辛勤的碩果,今天,我們憧憬來年的輝煌,真情在這裡傳遞,祝福在這裡相擁,熱情、感動、歡欣、喜悅我們今夜無眠!區法院舞蹈 《今夜無眠》。

  結束:

  男:虎躍龍騰創人間奇迹,鶯歌燕舞描世紀輝煌。讓我們緊緊抓住時光飛翔的翅膀,抓住機遇,燃燒激情,肩負崇高的使命鑄就新的輝煌。

  彭:艱辛成就偉業,奮鬥鑄就光榮。讓我們在政府的領導下,認真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實科學發展觀,共同迎接奮發有為的20**年。

  徐:金牛辭舊春華啟,虎嘯新春氣象新,此刻,讓我們共同祝福在新的一年中,風調雨順,五穀豐登!讓我們在歌聲中祝願,祝願每一位朋友——和諧美滿

  合:虎年大吉!再見!

  元宵節主持詞(二)

  彭:尊敬的各位領導

  紀:親愛的各位來賓

  徐:熱情洋溢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紀:朋友們,這裡是南紀門地區第十二屆軍警民鬧元宵文藝演出的現場,歡迎大家的到來!

  彭:首先我為大家介紹到場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徐: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來賓的到來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彭:八方歡歌慶龍年

  紀:新人新歲新溢滿

  徐:拜親拜友拜大年

  彭: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思緒萬千,今天的相聚,讓我們分享了如此快樂的時光,我們期待明天有更美好的開始。

  徐:今天的文藝演出中我們準備了動聽的歌曲、勁爆的舞蹈,搞笑的小品,還有豐厚的獎品等着您。

  紀:相信大家現在內心已經非常非常的期待這激動時刻的到來,我宣布南紀門地區第十二屆軍警民鬧元宵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1、《精忠報國》

  彭:千村寥落,狼煙四起需要我們精忠報國

  紀:太平盛世,花團錦簇同樣需要我們精忠報國。

  徐:精忠報國是人民安康、國家強盛的永恆主題,接下來請欣賞渝中區疾控中心歌伴舞《精忠報國》

  2、情景劇《相親進行曲》

  徐:想問你個問題,平時都喜歡看綜藝節目嗎?

  紀:當然喜歡啦!

  徐:說來聽聽

  紀:江蘇衛視:非誠勿擾,湖南衛視:我們約會吧,浙江衛視:為愛向前沖,山東衛視:愛情來敲門。(一口氣說完)

  徐:停停停,怎麼全是相親類的節目啊!

  紀:你可別小看這些相親節目,帶給我們歡樂的同時,也讓我們思考了人生和愛情!

  徐:請大家欣賞渝中區人民檢察院帶來的情景劇《相親進行曲》。

  3、舞蹈《阿里郎頌歌》

  紀:回首2011,我們驕傲;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禮躍龍門辭舊歲,我們一起賀新春。請欣賞南紀門街道辦事處全體領導為我們帶來舞蹈《阿里郎頌歌》。

  4、《三句半》

  徐:今天說段三句半,說的不好多包涵,不管說的好不好,大家還是鼓個掌吧!元宵聯歡在眼前,團團圓圓吃頓飯,白駒過隙時光快,家家幸福身體好!我呀現學的,剛剛在台下跟武裝部朋友們學了一段,接下來請欣賞渝中區人民武裝部帶來的《三句半》。

  5、《廣播體操》

  紀:徐靜,你有崇拜的偶像嗎?

  徐:我從小最崇拜的就是警察,人民警察,新時期最具奉獻精神的英雄群體,穿上那一身警服,特帥!

  紀:別看他們平時嚴肅認真的樣子,他們也有可愛的一面。請欣賞由渝中區人民法院法警大隊給大家帶來的《廣播體操》表演。

  6、情景劇《民生》

  紀:“和諧社會”人最重要,以人為本,關注民生,和諧社會。南紀門街道社區居委會幹部表演情景劇《民生》。

  7、音樂小品《復活》

  徐: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剛剛過去的365個晝夜,彷彿就是365個台階。挫擇,也曾讓我們心痛;成功,也理所當然地洋溢在我們燦爛的笑臉上。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春天的氣息,在這裡,有我們對生活的激情,更有我們對未來的渴望。請欣賞南紀門街道社會保障平台朋友們帶來的音樂小品《復活》。

  8、《手勢操》

  紀:從平凡年輕的交通警察,到步入今天平凡的中年,他們在工作的一線上,將辛勤的汗水揮撒在平凡的崗位上,將對黨和人民的忠誠書寫在漫長而平凡的時光里。這就是光榮的人民交通警察,這就是道路交通安全的衛士。他們將繼續無怨無悔地追求平凡的人生,

  用平凡的人生譜寫平凡的讚歌。接下來由重慶市渝中區交巡警十七支隊表演《手勢操》。

  9、小品《非誠勿擾》

  徐:請大家欣賞南紀門街道社區居委會幹部帶來的小品《非誠勿擾》。

  10、舞蹈《巴拉巴拉櫻芝花》

  紀:跳躍的音符,演奏青春的活力。

  徐:動感的舞姿,展示青春的魅力。

  紀: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傳遞出青春的活力。

  徐:舞動奇迹,點燃你我沸騰的熱情,照亮你我飛翔的夢想!

  紀:請欣賞鳳凰佳居酒店的朋友們帶來動感十足的舞蹈《巴拉巴拉櫻芝花》。

  11、《拳術》表演

  紀:中華武術,博大精深,歷史悠久,在華夏大地上延綿了數千年。中華武術具有多彩的形式,豐富的內容和深邃的文化意蘊,得到了世界上越來越多人群的青睞。請欣賞武警一支隊八中隊《拳術》表演

  12、舞蹈《為了誰》

  徐:為了誰,為了我們的兄弟,為了我們的姐妹,永輝超市根據自身優勢,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為老百姓帶來優質的服務,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請欣賞永輝超市儲奇門分公司帶來舞蹈《為了誰》。

  13、舞蹈《民族大團結》

  紀:你像黃河大氣磅礴徐:你像泰山不可動搖紀:為道義而擔當,你把民族災難來解脫徐:為崇高的理想而奮鬥,你締造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紀:鐮錘閃金光紅色是國色徐:民族大團結共唱勝利歌紀:請欣賞重慶警備區通信總站舞蹈《民族大團結》

  結束:

  彭: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

  紀: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

  徐:快樂的時光總是如此短暫,衷心的祝福卻是永遠的陪伴!

  彭: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紀:南紀門地區第十二屆軍警民鬧元宵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合: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龍年大吉!再見!

  元宵節主持詞(三)

  男:金雞鳴唱送祥瑞,玉犬歡騰納新福;

  女:辭舊鞭炮催春潮,迎新鑼鼓鬧元宵!

  男:各位來賓、朋友們!

  合:晚上好!

  女:在這元宵佳節來臨,闔家團圓之際,帶着對親朋好友的問候,帶着對未來美好的祝願,我們歡聚在這裡;

  男:今晚,我們在這裡舉辦鬧元宵晚會。讓我們用動聽的歌聲、精彩的朗誦、優美的舞姿,歌頌甜蜜的生活,憧憬美好的未來!

  女:首先,有請市委書記作新春致詞,並宣布晚會開始!

  男:有請!

  (男)我們勤勞、智慧的中華民族,歷史悠久、創造了輝煌燦爛的文化,就連節日里也有很多美味的特色食品,如:粽子、餃子、年糕、元宵…說說你元宵節最愛吃的是什麼?

  (女)當然是元宵啦!這香甜的元宵里,不僅有對甜蜜幸福生活的憧憬,還有對親人濃濃的美好祝福。

  (男)說的太好了!請欣賞歌曲《賣湯圓》演唱:畫兒

  (男)玉犬歡騰春又春,幸福吉祥旺旺旺!狗以它的忠誠、靈性成為人類的朋友!狗年來臨,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吉祥。狗年說狗,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重要話題,給節日增添了喜慶。請欣賞由雨影為晚會創作的美文《狗年說詞》,朗誦:慢斯

  (女)今夜星光燦爛,今夜燈火輝煌!朋友們,笑語歡歌中,這裡成了獻花的海洋,成為充滿愛的溫馨家園。請欣賞對誦:《今夜讓愛來臨》作者:阿紫 朗誦:靜水相隨

  (男)我從萬里冰封的北國走來,捎上林海沉實的氣度,捎上雪原壯闊的胸懷;

  (女)我從玲瓏秀美的江南走來,唱着輕柔婉轉的採蓮曲,穿過風華絕代的古琴台。

  (男)我走來,為了與你的約定;我走來,為了鮮花的盛開。相逢是一首最美的歌,相逢是一首最真的詩。

  (女)我走來,為了那段情緣, 我走來,任憑心潮澎湃。 緣分是一幅最美的畫,緣分是一章經典的文。

  (男)友情如酒,歌聲如海! 朋友,乾杯!

  (女)友誼長存,真情不改! 朋友,乾杯!

  (男)請欣賞美文《三杯酒》朗誦:夢邀無語

  (男)朋友們!在這歡樂的節日里,讓我們踏着春天的腳步,和着歡快的節怕,共同祝願我們的祖國——風調雨順、人壽年豐!請欣賞歌曲《祖國你好》演唱:

  (女)當北國還是白雪皚皚的銀妝世界,南疆早已是草長鶯飛,鳥語花香。元宵佳節之際,讓我們走進彩雲之南,品位一番那綿綿的雲南雪。請欣賞美文:《雲南雪》作者: 朗誦:

  (男)今夜,我想你到無法入睡,那思念的火越來越烈,快要把我燒得崩潰。我是一隻寒號鳥 ,在感情的冬季隨風飄搖。愛人啊,在春天回來前我要把你找到。請欣賞歌曲《寒號鳥》演唱:

  (女)冬去春來,春天的草原翠草叢生,不知名的小花爭奇鬥豔;藍藍的天空白雲飄,馬兒嘶鳴牛羊兒叫…總想看看你的笑臉,總想聽聽你的聲音;總想住住你的氈房,總想舉舉你的酒樽。我和草原有個約定,相約去尋找共同的根。請欣賞:歌曲《我和草原有個約定》演唱:

  (男)我夢中的月亮在水中。那是一條日夜流淌的小河,長長的,窄窄的,玉帶一樣穿行在草叢和林中。在夜晚,當月光舒緩地投向那一片水中的時候,小河就是那銀河遺忘了九天。請欣賞美文《我心中的月亮》,作者: 朗誦:

  (女) 友誼是橋,茫茫人海,風雨人生,使兩顆孤寂的心不再寂寞;友誼是緣,是一種相知、相惜、相互理解的真摯情感,使世界變得美麗。請欣賞美文《友誼是緣》作者:北落師門 朗誦:

  (男)春天來了!我將與誰共度春天?裙兒輕輕飛還在眼前,我已經開始想念;你的裙兒輕輕飛,越飛越遠,飛出了我的視線,愛與愁密密綿綿,回不到從前。請欣賞歌曲《裙角飛揚》演唱:

  (女)春天來了!迎春花以她特有的姿態和擁抱春天的胸懷早早地開放了。黃色的花蕾和花瓣在缺乏色彩的冬天靜靜地綻放出一種喜悅和風情。 在迎春花盛開的季節里,我遇到了春天的守門人。在言語失去色彩的世界里,我聽到了自然之聲和生命的旋律。請欣賞美文《迎春花》 作者: 朗誦:

  (男)守望一冬的瑞雪,在開春最初的日子裡飄然而至。而在溪畔、泉邊、草叢、林間,處處已可聞到大地深處初春的絮語。請欣賞美文《黃山春雪隨想》朗誦:

  (女)歲月隔不斷我對你的思念,我祈禱那沒有痛苦的愛;我祈禱留下孤獨的我,走向天涯走向海角。我象那一隻火鳥無聲地燃燒,我要唱那那一首歌謠,伴我天涯海角。請欣賞歌曲《我祈禱》演唱:

  (男)走在人生的路上,人們時常會涌動着一種叫作挂念的情感。有人說思念很痛苦,可我卻覺得思念如瑰麗的詩,如甜蜜的夢,如香醇的酒!它讓我不再孤獨寂寞。思念你的感覺很美很美,挂念你的感覺真的很美很美……請欣賞美文《挂念》 作者:  朗誦:

  (女)在我國的戲曲舞台上,開放着許多絢麗的奇葩。評劇是我國北方流傳的一大劇種。辛鳳霞、趙麗蓉、小白玉雙…是朋友們耳熟能詳的名家。接下來請欣賞評劇《劉巧兒》演唱:

  (男)網的那端走來漂亮的你,網的這端走來瀟洒的我。於是一顆愛的種子悄然的萌發。但這種超越友情、跨越時空的愛戀卻難以逾越現實的阻隔。我在這端深深地把你凝望,你在那端默默地把我思念。正是“真愛無言、大愛無聲”!請欣賞美文《大愛無聲》作者: 朗誦:

  (女)多次見你,似近又似遠。紅紅的結,長長的結,你是祖國的經緯,又好似黃河長江的血液;如果我是織女 ,我就用冬的雪潔,春的綠意,夏的火熱,秋的碩果,編出中國的輝煌,結出中國的吉祥!請欣賞美文《中國結》朗誦:

  (男)如果說評劇是我國戲曲舞台上的一枝月季,那麼豫劇可以說是一朵盛開的玫瑰。常香玉、牛得草是大家喜愛的豫劇名家。喜歡豫劇的朋友們,今晚我們為您安排了豫劇名段兒《誰說女子不如男》,有請  為大家演唱

  (女)雍容華貴,國色天香的牡丹是我們的國花,她象徵著富貴吉祥!讓我們祝願——祖國繁榮昌盛,人民富裕吉祥!請欣賞歌曲《牡丹之歌 》演唱:

  (男)元宵佳節,全國各地,張燈結綵,鑼鼓喧天。各種民間慶祝活動熱火朝天。跑龍舟、划旱船、舞獅子、鬧花燈;唱大戲、扭秧歌、踩高蹺、逛廟會…到處充滿節日的喜慶氣氛。請欣賞舞蹈《八戒背妻》表演:

  (女)金雞鳴唱送祥瑞,玉犬歡騰納新福;辭舊鞭炮催春潮,迎新鑼鼓鬧元宵!朋友們,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新春向我們走來!讓我們共同祝願明天更美好!請欣賞對誦《祝願明天更美好》作者: 朗誦:

  (男)並蒂的花兒競相開放,比翼的鳥兒展翅飛翔,迎着那長征路上戰鬥的風雨,為祖國貢獻出青春和力量。

  親愛的人啊攜手前進,攜手前進,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請欣賞歌曲《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演唱:

  【結束語】(《難忘今宵》音樂中)

  男:朋友們,晚會就要結束了!我們舉辦這台晚會,不僅是為了豐富節日生活,增進友誼;也是為了凈化網絡聊天環境,打造溫馨綠色家園。感謝來賓、朋友們的光臨!感謝所有晚會工作人員和演員的辛勤努力!謝謝!

  女:我們願意和您一道,共同創造美好的生活!在這歡樂的節日里,讓我們共同祝福祖國——風調雨順、繁榮昌盛!

  男:祝福朋友們——新春快樂、吉祥如意!晚會到此結束!來賓們、朋友們,晚安!

您正在瀏覽: 元宵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元宵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