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尋一份安然給自己

尋一份安然給自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尋一份安然給自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時間煮雨,歲月安然,只求尋一份安然給自己。

  題記緣份天空

  夢過無痕,時間煮雨,莫名的思緒泛濫開來。忘記了因何淵源喜歡上文字,卻總喜歡在文字的領域找尋一片凈土,輕輕的栽種內心的心語。

  我想我是安靜的,一個人習慣了一段文字、一段說說、一段音樂組成的我的全部,靜靜的文字塗鴉自己的心情。七月的天空似乎還未曾走出六月的陰霾,望着窗外的天空徒然增了一份凄涼,本不該有的心情卻在此顯得無助?

  忘記了怎樣的夢魘將我拉回到現實?欲哭,無淚。忘記了怎樣的心情,寫下說說,欲語,還休。天空不懂雨的傷,自己的心情誰知曉?我捂着傷口,小心翼翼的包紮,生怕再次流血。沉默、無助交織着,痛苦、迷茫,泛濫着。好想用心描繪最美的藍圖:藍天、白雲、高山、流水、、好想尋找一處安靜的地方,靜靜的療傷。

  歲月的渡口凝望,沉思。人生的轉角究竟該走幾道灣?尋尋覓覓一直都想朝着陽光前行,卻總把美好的事物搞的亂七八糟?

  不清楚是造化弄人還是命中注定?而我註定了愛上了這傷感的文字,用文字詮釋我的生命。

  若時光可以扭轉,不知前世還會不會這麼傷感,或許我是多情的,沉浸在他人的文字里也會忘我?與文字總有不解之緣?相約文字,今生無悔,遨遊在文字的天空里只為一份懂得,一份釋然、、、

  都說喜歡文字的人是傷感的,或許與之有關吧,要不怎麼文字的海洋里怎麼儘是離別愁緒?文字或許該是溫暖的吧,要不又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與文為友,相約闕歌呢?

  尋尋覓覓在文字找尋真實的自己,只為尋一份安然給自己,不負流年不負卿。

您正在瀏覽: 尋一份安然給自己
網友評論
尋一份安然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