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植樹節主持詞

幼兒園植樹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植樹節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植樹節主持詞(一)

  1.開場白: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又是一年春好處,又是一季春滿園;陽春三月,萬物復蘇,一派欣欣向榮,好一幅“裊裊城邊柳,青青陌上桑”的畫卷。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節日里,共築:絕盛煙柳滿皇都、澹煙籠回暗神州的錦繡藍圖!銘志於木,寄情於林;種植下我們最誠摯的祝願,願祖國青山長存、綠水長流。下面在此次3.12植樹節活動正式開始之前,請允許我們隆重介紹今天到場的領導和嘉賓。

  2.介紹嘉賓:蒞臨本次植樹節活動的嘉賓有四川師範大學東校區學生科科長團工委書記白永強老師***

  3.串詞:理想的校園是我們求知獲學、陶冶情操的地方,這裡鳥語花香,四季更替,有着濃郁的大自然氣息。而今天我們沐浴在艷陽下,漫步在春風中,身處在藍天綠地間,笑看春光。此刻,我們齊聚於此,貢獻力量、奉獻綠色、收穫希望,共同提高環保意識、生態意識,增強環保責任感,一同關注社會公益與社會和諧,讓我們一起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期盼綠滿大地怡人心,花開遍地笑常存的決心。

  4.領導發言:現在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四川師範大學東校區學生科科長團工委書記白永強老師致詞,並宣布此次植樹節活動的正式開幕。

  5.宣誓:感謝白老師的精彩致辭,接下來讓我們用同樣熱烈的掌聲歡迎帶領各學院代表一起宣誓,表明我們愛護環境綠化校園的決心。

  6.注意事項:在整個活動過程中,請參與本次活動的所有人員遵守秩序,安全植樹。請大家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到指定地點開始植樹。

  幼兒園植樹節主持詞(二)

  一、升國旗儀式: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小朋友們,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嫩綠的小草探出了頭,美麗的花朵露出了笑臉,世界各國的小朋友都會用自己勤勞的雙手裝扮春天。今年的3月12日是我國的第33個植樹節,讓我們也在這五彩繽紛的春天裡,栽種樹苗,讓小樹和我們一起茁壯成長吧!“一年種一棵樹,綠化我們的幼兒園”之植樹節主題活動,現在開始!

  首先進行升國旗儀式,請小旗手入場!

  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行注目禮!

  禮畢!請小旗手退場!

  二、國旗下講話

  今天為我們國旗下講話的是,小一班的老師,我們一起拍手歡迎!

  三、種植樹苗

  1、春天給我們帶來新的氣息,給我們帶來了新的希望。今天我們將帶着美好的祝願給幼兒園種下第八棵小樹,讓它伴隨我們一起成長。

  2、首先讓我們一起看一看我們之前種了哪些樹 (由一位老師做導遊,讓幼兒和小樹問好)123柏樹4常青樹5香樟樹6雪松樹7橘子樹。

  3、猜一猜今天我們種的是什麼樹苗呢 8桂花樹好,下面就由大班每班各選派一名幼兒和老師一起把樹苗種在樹坑裡,並填好土。

  4、請小班的小朋友為小樹苗澆水吧!

  5、小朋友,你們一定有很多心裡話要對小樹苗說吧 就讓老師帶着你們一起將自己的心愿掛到班級認領的小樹上並和它們留影吧!由西向東,依次為大一班、大二班、大三班、大四班、中一班、中二班、中三班、中四班。

  6、綠色給我們帶來健康,帶來歡樂,讓我們一起從身邊做起,保護好我們的地球媽媽!今天的主題活動到此結束,請各班依次退場。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植樹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植樹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