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法制安全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法制安全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法制安全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法制安全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開場白

  開會之前我提幾點要求:

  1、 認真遵守會場秩序,不準交頭接耳,不準隨意走動。

  2、 不準讀書看報,不準做與會議無關的事。

  3、 要注意維持好各班級所在區域的衛生。

  4、 要認真聽講,針對報告會提到的問題深刻反思,有則改之,無則加勉。

  5、全體同學要以此次“報告會”為契機,營造“學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圍。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珍惜校園美好的時光,遠離違法犯罪,刻苦學習,自尊、自愛、自重、自強,做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

  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下午好!幾年來,我校在上級黨委和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高度重視學生思想道德建設,紮實開展法制教育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在全黨全社會大力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的大好形勢下,為了進一步讓法制走進校園,進一步加強中學生的法律意識,接受法制教育,自覺遵紀守法,學會運用法律保護自己,做一個知法、守法的合格中學生。今天,我們有幸請到了鄒平縣特警大隊崔元剛大隊長和新世紀中學法制副校長、韓店派出所王珂所長、法制輔導員柴會林指導員為我們全體師生做專場法制安全教育報告。下面,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

  下面請崔元剛大隊長做法制教育報告,大家歡迎!

  結束語

  老師們、同學們,剛才崔元剛大隊長的報告結合中學生的特點,用一個個具體的事例,以案釋法,以法論事,深入淺出的給我們做了生動的報告,告訴我們在日常的學習和生活中如何做學法、守法的合格中學生,使我們大家深受教育,可謂是學校法制教育的又一次“雪中送炭”。

  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崔元剛大隊長的精彩報告!

  為了更好地貫徹落實今天法制教育報告會的主要內容,讓法律意識在同學們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向大家提出幾點希望和要求:

  會後我校要乘這次報告會東風,掀起一場“法制進校園,安全伴我行”大討論活動,各班要利用班時間舉辦一次“法律安全在我身邊”的主題班會。每班以小組為單位展開討論並寫出本次報告會的心得體會,於下周一上交政教處,每班不少於6篇。

  同學們,讓我們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用法律和安全兩艘航母為我們的學習和成長保駕護航!讓我們攜手並進,為打造平安和諧校園而努力奮鬥吧。

  報告會到此結束!各班體育委員有秩序的將隊伍帶回。

  2013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法制安全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法制安全教育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