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敬老院活動主持稿

敬老院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敬老院活動主持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敬老院的老人們、愛心志願者們:大家下午好!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們傳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老年人是社會的財富,老年人是生活的寶典,因為你們的辛勤勞動,才創造出今天幸福生活;你們經過了豐富多彩的人生,你們經歷了無數挫折和坎坷,如今你們不用再辛勤勞作,如今你們可以安享晚年。

  今天我們愛心志願者——安慶“宜城風韻”網友群捐贈安慶迎江區建新敬老院公益活動演出小分隊和各位老人歡聚一堂,希望我們能給您們帶來一些快樂,希望全社會都關注老年人的幸福。就讓我們把歌聲獻給你們,希望開心、快樂、健康永遠伴隨着你們。

  現在馬上要進行的是聯誼活動,在聯誼活動前,我們感謝致尚藍合禮儀公司對現場音響和背景的全程贊助,謝謝!今天聯誼活動有四項議程,一是有請今天到場的愛心志願者“宜城風韻”群代表曹年生說話;二是有請市敬老院負責人劉主任致辭;三是進行現場捐贈;四是舉行文藝聯歡。

  下面,進行第一項。有請安慶“宜城風韻”網友群愛心志願者代表曹年生先生說話,大家歡迎!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市敬老院負責人劉主任致辭,大家歡迎!感謝劉主任的講話

  下面,進行第三項,現場捐贈,安慶“宜城風韻”網友群捐贈安慶迎江區建新敬老院,首先介紹今天到場的愛心網友名字:他們是“宜城風韻”群捐贈名單:雨落,冬日,老村長,石頭,紫雲,天邊,相信,止水,靜研,路過,微笑,無語,等待,水滸,水手,男嘉賓,太湖人,李軍。

  下面,安慶“宜城風韻”愛心志願者走進敬老院慰問演出現在開始!

  節目單:

  1、主持人:愛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我們在愛心中孕育生長,再把愛的風帆撒播到四方,帶給你無限溫暖。請欣賞“宜城風韻”群友集體演唱的《愛的奉獻》。“宜城風韻”群友集體合唱《愛的奉獻》;

  2、主持人:在歡歌笑語聲中,我們相信,在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我們的明天,我們的未來將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繁榮。來吧,讓我們伴隨這節奏,跳起舞,唱起歌,共創一個美好的《歡樂中國年》。愛心人士楊慶梅女士帶來的歌舞蹈《歡樂中國年》;

  3、主持人:無論走多遠,我們都不能忘記自己是中國人,無論到何時,我們都不能忘本,我們是炎黃的子孫。愛心人士木木夕獨唱《我的祖國》;

  4、主持人:就讓我們一同來感受可愛的小朋友們特有的活力與激情,一同去聆聽他們動人的旋律,一起去欣賞她們曼妙的舞姿,請欣賞由高琦小學六(4)班戴雯琦等同學帶來的熱辣舞蹈《ROLYPOLY》。高琦小學六(4)班戴雯琦等同學舞蹈《rolypoly》;

  5、主持人:有一個詞語最親切,有一聲呼喚最動聽,有一個人最要感謝,請欣賞安慶電視台彭主任演唱《母親》。安慶電視台彭主任演唱《母親》;

  6、主持人:什麼是神曲,就是大街小巷的傳唱,老少皆宜的通吃,你會我會的流行,蒼茫的天涯是我的愛啊!哈哈,下面有請舞蹈:最炫名族風!有請愛心人士胡云飛帶來的集體舞蹈《最炫民族風》;

  7、主持人: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愛心人士虞英詩朗誦《黃昏頌》;

  8、主持人:正月的陽光是明媚的,我們感受着它的熱量。那麼,接下來就讓我們傾聽小提琴獨奏。石化二小301班胡藝冬同學表演小提琴獨奏;

  9、主持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有人喜歡藏着,有人喜歡寫筆記,也有人喜歡唱出來,那就請聽聽,高琦小學六(4)班王志楓同學演唱《筆記》。高琦小學六(4)班王志楓同學演唱《筆記》;

  10、主持人:耳邊又響起了那首熟悉的歌謠,茫茫人海中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那裡,任時光匆匆流去,因為我只在乎你。愛心人士石玲演唱《我只在乎你》

  11、主持人:祖國歷史上,有不少為了祖國的昌盛繁榮而犧牲,他們都是對祖國很忠誠。請欣賞獨唱:《精忠報國》。愛心人士曹年生演唱《精忠報國》,

  12、主持人:落葉在空中盤旋,譜寫一曲感恩的樂章,那是大樹對滋養它的大地的感恩,白雲在蔚藍的天空中飄蕩,描繪着一幅幅感人的畫面,那是白雲對哺育它的藍天的感恩。因為感恩才會有多彩的世界,因為感恩才會有真摯的友情,因為感恩才讓我們懂得了生命的真諦。愛心人士胡云飛帶來的集體舞〈感恩的心〉。

  結束語

  人間第一情,那就是父母的親情。親情是母親油燈下熬白的雙鬢,是父親肩頭扛着的重擔。親情是暮色中那一雙祈盼的眼睛,盛滿的全是思念的淚水。親情是千裡外那幾聲輕輕的叮嚀,串起的都是牽挂的音符。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尊老愛幼,讓我們身邊老人幸福安康,快樂一生,最後再一次衷心地祝福各位老人今後的生活: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點點滴滴都是萬事如意,時時刻刻都擁有好心情,讓快快樂樂伴隨每一天。

  親愛的爺爺、奶奶,您們經歷了豐富多彩的人生,走過了無數挫折和坎坷,如今你們不用再辛勤勞作,可以安享晚年。希望我們能給您們的晚年帶來一些快樂,希望全社會都來關注老年人的幸福。最後,我們忠心的祝福您們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敬老院活動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老人,參加此次活動的家長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伴隨冬的腳步,我們迎來了又一年的聖誕節,今年的聖誕節,與我們而言,是與眾不同的。因為在這個聖誕節里,我們滿懷着喜悅的心情,將在這裡和爺爺奶奶們一起度過這美好的節日。

  尊老敬老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們傳承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今天,我們蒿泊小學博愛聯合會的家長代表們攜同自己的孩子,帶着最真摯的祝福,一起來到老年公寓,將用我們最樸實的話語、最簡單的語言,共同祝願爺爺奶奶們生活幸福、健康長壽,永遠擁有一顆年輕的心。

  今天的活動主要有四項議程,一是蒿泊小學博愛聯合會趙大海同志講話;二是敬老院負責人致辭;三是發放慰問品;四是舉行文藝聯歡。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博愛聯合會主任趙大海同志講話,大家歡迎!感謝趙主任的講話。

  接下來進行第二項議程,請敬老院負責人王院長致辭,大家歡迎!感謝的王院長講話

  現在,進行第三項議程。經博愛聯合會裡家長們的積極捐款,用他們熱誠的愛心為老人們購買了一些小禮物,請同學們分發給爺爺奶奶們。

  下面,進行文藝聯歡。

  同學們,今天恰逢我們敬老院里一位爺爺過生日,讓我們一起為爺爺送上生日蛋糕,並齊唱生日歌,好嗎?我先來起個頭,“祝你生日快樂,一、二”希望老人家健康長壽!

  結束語:老人是社會的財富,更是生活的寶典,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關心老人,關愛老人,讓我們身邊的老人幸福快樂的生活。最後再一次衷心地祝願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健康長壽!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

  敬老院活動主持稿(三)

  昊:尊敬的院內領導

  欣:親愛的爺爺奶奶們

  合:大家中午好!

  怡:又到了一春,花兒開了,我們想起了您。

  宇:又到了一夏,葉兒綠了,我們想起了您。

  欣:又到了一秋,果兒收了,我們想起了您。

  昊:又到了一冬,雪兒落了,我們想起了您。

  怡:福如東海長流水。

  宇:壽比南山不老松。

  (合)萬寶小學五年級學生祝爺爺奶奶健康長壽。

  昊:在這充滿希望的三月,為了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的傳統美德,在全社會形成尊老愛老助老的良好道德風尚

  欣:今天,我們萬寶小學五年級的部分學生來到敬老院,希望能為你們帶來快樂,帶來溫暖。

  宇:老年人是社會的財富,因為你們的勞動,才創造出我們今天的和諧社會和幸福生活;

  怡:你們經過豐富多彩的人生,經歷了無數挫折和坎坷,如今你們不用再辛勤勞作,可以安享晚年。

  昊:能為你們帶來快樂,能為你們做一點有益的事,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也是一種榮耀。

  欣:現在,就讓我們把歌聲獻給你們,希望你們開心、快樂、健康長壽!請欣賞歌曲《幸福拍手歌》。

  宇:靖怡,還別說,蘭思雨的歌唱得還真不錯!

  怡:那是!

  宇:可是有人不服氣了,非要和她比試比試,但不是比唱歌!

  怡:是誰呀?

  宇:下面就請欣賞由王赫瞳、趙矗同學帶來的相聲《反正話》。

  宇:歡樂的鑼鼓敲起來,動人的歌聲唱起來,優美的舞蹈跳起來,請欣賞舞蹈《**》,表演:張靜怡。

  昊:沒有永遠蔚藍的天空。

  欣:沒有永遠平靜的江河。

  (合)請遞給我雙槳。

  昊:讓理想遠航。

  欣:讓信念遠航。

  昊:請欣賞女生獨唱《讓我們盪起雙槳》。

  怡:接下來請欣賞舞蹈《感恩的心》。

  昊:老人是社會的財富,更是生活的寶典

  欣: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關心老人,關愛老人。

  宇:讓我們身邊的老人幸福快樂地生活。

  怡:最後,再一次衷心地祝願爺爺奶奶們。

  (合)健康長壽,萬事如意!

  欣: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敬老院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敬老院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