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篇一: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又是一年春來到,校園無處不春風。踏入校門,我們從老師們慈祥和期待的目光里,從同學們彼此真誠的問候中,從操場邊綻放的紅玉蘭的花枝上,校園裡到處都洋溢着師生們朝氣蓬勃與春爭輝的活力。

  青島第二實驗初級中學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今天,擔任升旗任務的是我們八年級五班。升旗手是:於淼、王鑫和儀蒙同學。

  八年級五班是一個團結奮進的集體。五十位同學在班主任吳老師和王老師的帶領下,為實現“讓班級因我每天的點滴進步而精彩”的班級理念而不懈努力。班級已經初步形成了“拼搏進取真誠友善樂觀向上 勇於挑戰”的弘毅勵志班級文化。班級管理制度化,小組學習合作化,衛生打掃責任化,在這種團結、競爭的氛圍下,許多同學的成績都有了很大的提高。“我們的班級向太陽”。上周日,在班主任吳老師和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班同學在校園的行道邊和圍欄旁,種植了約1000株向日葵,以此激勵全班同學學習的熱情。同學們,我們的班呼是:“品求優秀,學爭上游,積蓄力量,五班飛翔!”我們的班級雖然年輕,但充滿自信;我們的肩膀雖然稚嫩,但敢於拼搏。我們積極進取,我們團結友愛,我們以自己的方式散發光芒。我們是待雕的璞玉,我們是埋藏的寶藏。經過精雕細琢,艱苦磨鍊,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為晶瑩奪目的美玉,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進行第一項:出旗。請全體師生向左向右轉。

  進行第二項:升國旗,唱國歌。敬禮!禮畢。

  進行第三項:宣誓,請老師們、同學們舉起右臂,讓我們面對國旗莊嚴宣誓:厚德,博學,求真,篤行。手放下請全體師生向左向右轉。

  進行第四項:國旗下演講。今天發言的是八年級五班的王靜姝同學,大家掌聲歡迎!

  青島第二實驗初級中學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篇二: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海洋與夢想

  有一首詩“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常說我們的祖國擁有96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可是你知道嗎,我們還擁有300多萬平方公里的藍色國土,那就是海洋!在我國18400多公里的海岸線上分佈有1400多個港口,20多萬艘的中國船隻在世界各地與我國的各個港口間穿梭,承擔著我國外貿運輸任務的90%以上!

  我國不僅是陸地大國,更是海洋大國、航海大國。早在600多年前,我國偉大的航海家鄭和七下西洋,比哥倫布早87年發現美洲新大陸,比達伽瑪早98年繞過好望角,比麥哲倫早116年到達菲律賓!作為世界航海的先驅,鄭和航海所蘊含的民族精神已超越國界,他所開創的海上絲綢之路成為世界文化遺產。

  進入二十一世紀,海洋權益越來越受到世界各國的重視。國際上將每年3月17日定為“國際航海日”。我們國家則將鄭和首次下西洋的7月11日定為中國的“航海日”,以此增強廣大民眾的海洋意識與海洋國土觀念。

  海洋給我們提供巨大的寶藏,僅南海能源儲備就可與波斯灣媲美,至少蘊藏有370億噸石油,8萬億立方米天然氣。在南沙的五百多個島礁中,我國只控制其中四個,而越南佔了二十九個,菲律賓佔有八個。中國在南海沒有一口油井,而其它國家卻有一千多口,每年開採石油五千到一億噸。使我國直接經濟損失達到每年兩千億元以上。

  我夢想,有一天我們能夠在青島的海岸建一個巨大的海底田園和海底牧場,讓漁民從過去單純的海洋捕撈逐漸過渡到科學“耕海”。我夢想,有一天能夠駕駛萬噸巨輪馳騁於廣闊的五大洲四大洋!我夢想,有一天,我能成為一名海軍,駕駛我國的“毛澤東”號航母守衛我國的萬裏海疆!

  一個人要有大海般寬廣的胸懷,一個民族同樣要有海納百川的氣度與雅量!而作為祖國未來的我們更要胸懷海洋!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多了解有關航海的科學知識,多動手參與科技製作。努力學習,報效祖國,將祖先留下的過去榮耀,變成屬於我們的未來輝煌,讓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屹立於世界的東方!

  篇三: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們剛剛度過了一個完整的,快樂而有意義的暑假。一件秋日的涼爽的今天,我們很高興輕快地回到學校,拉開了新學年的學習和工作的序幕。這學期,我們歡迎來自全國的教師和優秀的大學畢業生,其中有兩個研究生和初中畢業生,來自全市五縣兩區超過660的19個經驗。毫無疑問,在這個開明的中學,我們的進一步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今天,我們開明的高中學生和工作人員都聚集在這裡,舉行了隆重第一學期的第一周升國旗儀式暨開幕典禮。站在講台上,看着你溫暖的笑容,我特別興奮。

  現在,我鄭重聲明:嘉興市開明中學 - 開放的第一學期學年儀式正式開始。現在進行第一次升旗儀式,學校領導的上升在領獎台上,所有立正,一個標誌,播放音樂。改善國旗,奏國歌。工作人員和學生的注目禮。禮畢,在講台上坐所有的教師和學生,緩解了學校領導。鵝已經能夠在大洋彼岸的遷移,因為頑強和果斷的投資研究導航返回家;夜空,為什麼不能在荒野中,失去了的原因,照亮北斗七星在頭上。免費中學在短短几年內已經能夠蓬勃發展和成長,因為我們有一個勤奮和知識,並逐步發送到獻身教育的一個好總統!現在,我們常說,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張的講話,所以我們是令人鼓舞的,但也引起我們的深思,什麼輝煌的未來!如何殷切的希望!所有這一切都發生了,不能從他敬愛的老師分開。打開中學,來自全國各地的數字,高素質教師的高度,致力於,學校,家庭,他們的愛的教育,創造性的,無私的孩子成長的道路上噴洒和太陽和雨。

  據悉,我們的學生,勤勞和進取的所有條件由學校提供第一時間掌握了堅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成人,社區為基礎的未來社會人才的整體素質作出貢獻奠定了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讓我們再次表示尊重所有教師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學生從你的掌聲,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我們的教師,拼搏,進取,勤奮工作和學生工作,開拓進取,在大量的領導今天的事件,讓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主要讀出,贏得表揚他們的貢獻,向優秀學生名單,以鼓勵在過去的學期,我們互相鼓勵。獲獎類和好學生和優秀學生代表來到功率領獎項和獎金,其他獲獎的校友會,政教處領獎。

您正在瀏覽: 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中升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