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企業工作總結表彰會主持詞

企業工作總結表彰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企業工作總結表彰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隆重集會,召開**鹽場二OO四年度工作總結表彰暨二OO五年工作動員大會,主要是簡要總結二OO四年的工作,對評出的二OO四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對二OO五年的工作進行動員和部署。參加今天大會的有各分場(廠)、工區(車間)領導班子成員,機關各處室、部門副科級以上人員以及部分班組長、生產骨幹和職工代表,共人。集團公司領導在百忙之中親臨大會,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來自)

  請全體起立,奏國歌!

  請坐。

  一、大會進行第一項:

  請國欽祿同志宣讀《關於表彰二OO四年度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二、大會進行第二項:對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頒獎。

  1、下面,請獲得“鹽場標杆工區(車間)”稱號的代表上台領獎。請:一分場二工區、二分場四工區、三分場六工區、四分場四工區、五分場二工區、制鹵分場二工區、復曬分場一工區、碘鹽廠洗鹽二車間上台領獎;

  2、請獲得“鹽場標兵”稱號的代表上台領獎。請:***同志上台領獎;

  3、請獲得“鹽場優秀班組長”稱號的代表上台領獎。請:***同志上台領獎。

  三、大會進行第三項:請鹽場場長**同志作2004年工作總結和2005年工作動員報告。

  四、大會進行第四項:由先進單位代表發言。

  請四分場場長***同志上台發言,碘鹽廠廠***作準備;

  請碘鹽廠廠長***同志上台發言,制鹵分場場長***作準備;

  請制鹵分場場長**同志上台發言。

  五、大會進行第五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董事長為我們作重要講話,歡迎了!

  同志們,會議的議程就全部結束了。我們這次會議,既是一次總結大會、表彰大會,又是一次動員大會、鼓勁的大會。剛才,聽了肖董事長的重要講話,使我們深受啟發,深受鼓舞,深受教育。肖董事長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寓意深刻,對我們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為我們今後的工作指明了前進的方向,我們一定要深刻領會,認真貫徹落實。楊在波同志的講話,全面總結了過去一年鹽場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績,並對做好今後的工作提出了具體而明確的要求,是指導我們今後工作的大綱。會後,各單位、部門要立即召開職工大會,認真傳達、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使廣大幹部職工進一步認清形勢,明確任務,振奮精神,鼓足幹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旺盛的鬥志投入到各項工作中去。各單位、部門要結合各自實際,制訂措施,狠抓落實。在這裡,提三點意見:一是要通過傳達貫徹這次會議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凝聚力量,在全場形成一個團結一心幹事業的良好局面。二是要將全年的各項任務指標進一步地細化、量化,層層分解落實到班組、人頭,圍繞全年指標的完成積極發動職工出主意,想辦法,打好譜氣,訂靠措施,全心全意依靠職工辦企業。各製鹽分場要在原鹽生產的制鹵操作、結晶工藝管理、灘田技術改造、塑苫管理以及異變天氣處理等各個環節上,制定切實可行的措施,打緊打靠,抓緊抓好,確保完成原鹽產量**萬噸,力爭**萬噸。全場廣大幹部職工要繼續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精神,積極投入,全力以赴加快新灘建設速度,確保按期竣工投產,早日發揮經濟效益;要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根據集團總體發展戰略,(來自)以整合滷水資源,搞好合理開發,擴大原鹽生產能力,適應集團原鹽需求為核心,加大新項目開發建設和產品結構調整力度,形成以鹽為主、多元化經營的規模經濟效益格局。要以深入實施“三力工程”為總抓手,以強化細節管理為突破口,進一步加強內部管理,不斷提升整體管理水平和核心競爭力。產銷一體單位要在大力搞好現有產品的市場開拓,精心組織好各種產品的銷售和貨款回收工作,確保超額完成全年各項任務指標的同時,要緊緊圍繞發展這一主題,解放思想,搶抓機遇,加大投入,加快發展。三是要進一步加大企業改革力度,加強精神文明建設,充分發揮思想政治工作的保障作用,真正把全場幹部職工的思想統一到集團公司的發展大局上來,統一到實現全年任務目標和當前工作上來,迅速掀起大幹一季度、實現首季開門紅的工作熱潮,確保圓滿完成集團公司交給的全年各項任務指標,為集團公司“***”工程目標的實現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散會。  

您正在瀏覽: 企業工作總結表彰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企業工作總結表彰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