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節目:兩地情

晚會節目:兩地情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晚會節目:兩地情

  背景音樂:《真的好想你》創意:陳麗萍

  表現形式:夫妻對白編劇:胡忠軍

  用時長度:三分半鐘表演:

  幕啟,舞檯燈光朦朧,《真的好想你》背景音樂起,過門旋律完后,男主持人上。

  男:輕緩地,抒情地,邊說邊步入舞台天黑了,風起了,潮漲了,月圓了!

  女:幕後音,傷感地,責備地月圓了,酒香了,該團聚了,你卻走了!

  男:平和地敘述記得那年秋天的一個早晨,我噙着妻子的淚光,背負着父母的希望,遠走天涯,南下創業。原創:

  女:幕後音,快樂地你走時,懷裡的孩子還在夢中甜睡;現在,他長高了,會跑了,圓圓的臉,大大的眼,天天拿着電話筒嚷着、叫着:爸爸!爸爸!爸爸!

  男:急切地那爹娘呢,二老呢?

  女:幕後音,嘆息二老?他們啦,已兩鬢斑花…

  男、女:沉默少許……

  男:輕柔顫弱地象微風拂過琴弦,象晨曦撥開眼瞼;

  女:幕後音象洪水漫過堤岸,象閃電撕開雲幔!

  男:動情地走過了春天,走過秋天,月亮下面,輕輕飄着我的思念!

  女:幕後音,深情地望穿了雲煙,望穿雙眼,千山萬水怎能阻隔我們的眷戀!

  男:豪情地我就是你放飛的風箏,縱然海闊天空,你仍然牢牢主宰着我的身心!

  女:幕後音我就是你留守的長城,縱然風風雨雨,依然專註着家園,呵護着孩子和老人!

  男:側身向遠處張望是誰在深情地呼喚,是誰在夜夜祈盼?

  女:幕後音是誰在夜夜祈盼,是誰在深情地呼喚?

  男:敘述創業的艱辛塞滿了鼓鼓的行囊,打工的道路並不好走。天地雖寬,卻怎麼也走不出你追隨的目光和濃濃的鄉情。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在芸芸眾生中走下去,我彷彿看見前方的雲層上,掙扎的朝陽正在噴薄升起!

  女:幕後音,敘述夜半醒來,原創:望着床頭牆壁上那張廉價的婚紗照,滿腦子都是你的身影。你可知道,這張相片就是孩子打記事起,父親的形象留在他記憶中的最原始的根據。虔誠的心啊,願一路保你四季平安!

  男:激動地幾分耕耘幾分收穫,手捧着“優秀共產黨員”的證書,就象捧着你燦爛的笑容!

  女:幕後音幾點星光幾點期盼,頭枕着嘀嘀嗒嗒的夜半鐘聲,就象枕着你均勻的鼾聲。

  男:讚美地,感激地你的笑容就象一首歌,滋潤着我的愛;

  女:幕後音,抒情地你的聲音就象一條河,滋潤着我的情!

  男:抒情地異地兩相依,千里共嬋娟。今夜,讓田園作證,讓明月作證!

  女:幕後音,興奮地,激動地來,拉起我的手!

  合:讓我們一起走進《十五的月亮》!

  男:身影定格少許,然後在《十五的月亮》序曲聲中緩緩退下

  

您正在瀏覽: 晚會節目:兩地情
網友評論
晚會節目:兩地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