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民主評議會主持詞

民主評議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民主評議會主持詞 標籤:分析評議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民主評議會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按照《2012年內部考核辦法》,今天我們召開2012年述職評議會,主要任務是總結今年目標完成情況和自身建設情況並進行有關評議。

  會議共有三項內容:

  一是請各部門負責同志作全年述職報告。

  二是內部評議。

  三是工作人員民主評議。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各處局負責同志作全年述職報告。請按照規定順序依次進行,每個部門述職時間不超過10分鐘。下面先請總經理室述職。

  第二項,下面進行部門內部評議。採取無記名投票的方式對各部門進行評議排序,其中*填A票,**幹部填B票,**代表填C票。請工作人員分發評議票,填票時請在"評議排序"欄對各處局按1-6名排序,評議排序不得並列、漏排、塗改,出現並列、漏排、塗改的視為無效票。

  下面進行工作人員民主評議。同樣是無記名投票方式,考核等次分優秀、稱職、基本稱職、不稱職四個等次,評議票將工作人員**排序,請根據個人表現在相應欄內打分。下面請大家開始填票。

  填完后請將兩張票一併投入到投票箱中,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民主評議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民主評議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