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冬日的傷感

冬日的傷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在寒風刺骨的冬日,漫步在街上。刺骨的寒風,向是結滿了鋒利的細小冰晶,吹到人的臉上就像在被無數的手術刀切割一樣。沒有悲傷,只有愁恨。

  夜晚,開始下雨。獨自一人,沒有陪伴。空氣里溶解着落葉腐爛后的清冽氣味,光禿禿的樹榦透露着一種無所謂的頹廢。

  走到家門口,沒有燈光,有的只是一片昏暗。房裡像是已被死神看守,不允許任何人進入。收起幻想,走進房門。還是獨自一人。

  坐在玻璃窗前,玻璃窗上劃過被風吹成細線的水滴。所有的窗戶都緊閉着。所有的窗帘都拉緊。聽不見任何的風聲。

  記憶從此開始。以前的一個冬天,冷風倒灌進溫熱的胸膛里,一瞬間攫緊心臟。獨有一的殘酷的,模糊的背影。淚水便是最後的慷慨。以前那冬天強力的寒流,也阻止不了他離去的腳步。

  時光,愛恨,血緣……

  都在這樣持續不斷的嘩嘩剪裁聲里,消失在裹滿冰晶的北風之中。

  記憶消失,回到現實。

  雨依然下,沒有停下的意思。是上帝在為我哭泣嗎?

  我想,不會。

  又是冬季——

  冬,沒有止步的意思。

  回憶太過入迷,皮膚何時被玻璃割破都不知。忍着疼痛走到卧室,取出棉花止血。

  眼淚卻湧出,止不住。

  床邊,獨自一人。睡去。

  更願不再醒來。

您正在瀏覽: 冬日的傷感
網友評論
冬日的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