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感恩與我同行主題家長會主持詞

感恩與我同行主題家長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感恩與我同行主題家長會主持詞 標籤:感恩的心 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感恩與我同行主題家長會主持詞

  主持詞開幕詞

  甲:尊敬的老師

  乙:敬愛的家長們!

  合:大家好!(鞠躬)

  甲:首先,我代表七年級2班的全體同學歡迎各位家長的光臨

  合:歡迎您們來到章吉營中學7.2班

  甲:為了我們的成長,你們辛苦啦

  乙:為了我們的成長,你們嘔心瀝血!

  甲:有了您們的精心呵護

  乙:有了您們的悉心培養

  合:才有了我們的健康成長!下面我宣布:七年級2班"感恩與我同行"主題家長會現在開始

  甲:接下來請欣賞同學們精心為父母們準備的小品《擾民了您》

  乙:看過了精彩的小品,三個年輕人聚在了一起,為了各自的夢想拼搏着,努力着,咱們七年級二班也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理想聚在了一起,祝願我的明天會更好。請欣賞小合唱《明天會更好》。

  甲:動聽的歌聲唱出了我們的希望,也唱出了父母對我們的期望。所以我們一定要腳踏實地的干,努力學習,不要只說不幹,說大話,吹牛。下面請欣賞相聲《吹牛》

  乙:同學們,相聲說得好不好?(同學們:好!)今天父母們在百忙當中來參見我們的家長會,他們在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我們的愛,現在,我要也要用行動來表達我們的愛請聽詩朗誦《》

  甲:在精彩的表演之後,有請我們的班主任向各位家長介紹一下我們的期中考試情況,班裡存在的一些問題及策略。

  甲:接下來我們根據同學們的日常表現對同學們進行頒獎。下面請徐老師念獲獎人的名單

  乙:恭喜獲獎的同學,我們給他們以熱烈的掌聲。

  甲:同學們,進入青年,也就標誌着我們逐漸長大,

  乙 也標誌着我們邁向成熟,

  甲 更標誌着我們該思考如何為父母分擔一些家庭的責任。

  合 是的,我們長大了,應更懂得體貼、理解父母的無私付出,更應懂得用一顆感恩的心去回報父母。

  乙:下面有請任飛揚同學代表全體同學講話,來表達我們對父母,老師的感恩。

  甲:任飛揚同學代表我們所有同學說出了我們的心聲,我們一定不辜負家長的期望,好好學習,認真做好每一件事。

  下面,有請任飛揚的母親代表全體家長講話!大家熱烈歡迎

  乙:叔叔(阿姨)的講話非常誠懇,表現出了父母對我們的美好期望,更表達出了父母對我們的愛。我們再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每位爸爸,媽媽,並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我們每天的生活,學習,同樣離不開我們每位科任老師,下面有請我們的語文老師----付老師代表科任老師講話。

  甲:我們在老師,家長的期望和要求下班會已接近了尾聲。下面有請班主任總結講話

  合:我宣布:7.2班"感恩與我同行"家長會到此結束。

  可:祝同學們端午愉快!祝家長們工作順利!

  三人行—徐帆—2015年6月5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與我同行主題家長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感恩與我同行主題家長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