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優美宜人。心依舊一往情深。

  我只想在今生里,用盡所有的溫柔去把你珍藏,我們都在對方心裡早已生根。你那雙清澈透明雙眸,溫潤爾雅的氣質,顯得從容不迫,自然而優雅。和你一起看日出日落,品雲捲雲舒,回眸處,是流水落花的釋然,歷經人生的千迴百轉,路依舊寬闊。景色依舊

  我們無需在乎其他,鍾期既遇,奏高山流水又何慚!我們有許多的傷心和無奈,痛並且快樂的活着,無論前方是平坦還是泥濘,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法國作家盧梭三四歲時就開始讀書,他說過,在全世界像他那麼大就喜歡讀書的,幾乎沒有幾個。音樂簡譜就是他發明的。我喜歡讀他的《懺悔錄》就是因為他描寫的基本上全是真實的,我也喜歡讀三毛的作品,也是已經為她寫的是真實的。我讀的書很少,但是三毛的書我基本上讀完了。

  我讀書都是不求甚解,走馬觀花,知道大概意思就行。可能就可以涉獵的廣一些,這與年紀無關緊要。交網友也與年紀無關緊要。我們可以永遠把對方想象成二十幾歲的年紀,朝氣蓬勃,陽光帥氣,豈不更好!遠的東西是美好的,近啦,什麼也不是啦,更談不上美感。我喜歡養一些花草,看它們鬱鬱蔥蔥,開花結果。也是一種美。三毛說過,一沙一草, 皆成一個世界,我們生活在世上,不負我心。為自 己的心而活着 。

  今生,你在天涯,我在海角,兩兩相望,卻終不能相忘於江湖,許是因緣,許是天意,唯有素箋心語,繞成經卷,鋪展在你必經的路旁,不為與你相見,只為那一脈痴心,望君憐。

  今世,你我猶如彼岸花,你為葉,我為花,花開千年,葉落千年,不復相見。忘川兩旁,曼珠莎華正盛,可有一朵,是我的根?為尋你,我穿越輪迴而來,三世之約,怎抵哪怕一瞬相擁的深情!

  我知,你的夢裡是我,你知,我的夢裡是你。曾幾度夕陽西下,盼你在天涯歸程,卻做了那斷腸人,眼兒憔,心兒悴,獨倚西樓,望斷海天盡頭。

  相逢何必曾相識,今生能與你相見,是我們的緣分。我們也知道,這一路見與不見,彼此都已在身邊。而一個懂你,讓這份情感浪漫優雅,韻味悠長。

  若你懂我,今生足矣。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懂你
網友評論
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