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轉眼又是一年深秋

轉眼又是一年深秋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轉眼又是一年深秋 標籤:一年級

  秋 你的蕭瑟總是能讓人鉤起傷心.回想往事,難道你就是個傷心的季節嗎 花開無語.葉落無聲 .也罷!秋季開始 秋季結束,一切都是註定吧…. 緣分依然不過如此,緣聚緣散,愛恨分離,多情多悲戚,冥冥之中是誰在安排 又是誰在主宰

  回憶着從前那一切美好畫面,似是昨天 無盡言語化做愁,唯有萬千思緒心中留,留戀 不甘 遺憾 早已無力回天,與你我只是個不經意間的過客,與我你卻始終點,一個想停泊依靠的港灣,真的好想如願 好想從那裡得到溫暖,可這條小船終究未能到達你的彼岸!你可曾體會過她的心酸…萬般巨浪不曾將她淹沒,你的冷漠無情卻將她永封海底,她的心在流血 在流淚 隨着大海流息……

  秋 對你我是如此眷戀 是你開啟了我生命中那扇通往人生憧憬的大門,讓我感受了一切幸福美好 ,感受生活的充實 知道可以這樣快樂 ,是你讓我找到了目標 就像走失的孩子找到了媽媽久違的懷抱,心存感激 小心翼翼 ,好怕會丟掉。

  草木依舊 物是人非,歲月流逝 秋去秋來,幾多惆悵 誰人能解無奈 而今 此刻才明了……不是多姿多彩就可以永遠燦爛 ,不是憧憬明天就一定要有美好,不是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不是喜歡就一定要得到,不是執着就一定會有結果,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不是每件事情都會有完美的結局,命里若有終須有,命里若無終須無,原來不屬於我的就算用儘力氣不過是徒勞一場。

  秋 對你我是如此依戀,卻想從此不再眷戀 眷戀換來的只會是滿懷傷感,淚流滿面,祝福了別人獨自承受辛酸,佛前的虔誠祈禱,如今亦是一片茫然……季節變換你可永遠輪迴,而我將永不會再回到從前。

您正在瀏覽: 轉眼又是一年深秋
網友評論
轉眼又是一年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