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節目串詞

小品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品節目串詞(一)

  齊:校園是我家,平安靠大家。

  女:事不宜遲,請看由一(1)班帶來的小品《踢球》。【1. 一(1):《踢球》】

  女:看來呀,安全教育的確刻不容緩。我們小學生應該養成自我保護的意識,只有學會自我保護,遠離危險,我們才能擁有幸福,享受美好的生活。

  男:說的沒錯。一說到享受美好生活啊,我就盼星星盼月亮想着念着放假!就拿前不久的3天假期來說吧,我們一家人又是自駕游,又是在家上上網看看千奇百態的大千世界……

  女:哎,離開了學校的庇護和教育,當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也千萬不要忽視了無處不在的安全隱患哦!有請欣賞六二班帶來的節目。【2. 六(2)當你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男:快樂假日,安全為先!

  女:自作自受,苦不堪言!請欣賞一(2)班帶來的節目《自作自受》!【3. 一(2):《自作自受》】

  小品節目串詞(二)

  主持人A:生活是一杯水,滋潤着我們每個人的心田;

  主持人B:生活是一盞燈,照亮着我們前行的道路;

  主持人A:我們的生活多姿多彩,自由自在;

  主持人B:我們沐浴在知識的海洋,翱翔在新時代的藍天下;

  主持人A:生活是一本書,我們閱讀她,學習她,運用她,並不斷豐富她,升華她,她是我們的工具,是我們的精神糧食;

  主持人B:下面請欣賞現實版生活,有請**為我們帶來精彩小品《生活》

  小品節目串詞(三)

  (女)感謝的精彩表演,從這個小品中我們不僅看到了一位班長肩負的責任也看到了員工們對安全知識的深刻領回和正確應用。好了,來看看上一個小品《除夕夜》的得分:,恭喜。再讓我們看看的得分:

  (女)唱歌豐富了我們的生活,可是有這麼一位唱歌愛好者,卻因此耽誤了一次緊急的救援。請欣賞文基羅表演的單口相聲《情趣之災》。掌聲有請。

  (男)感謝的精彩表演。上一個小品《施工現場》的最後得分是,恭喜。讓我們看看的得分:

  (男)都說護身符是保護咱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一種寄託和信念,一般都是佛啊、觀音啊等等的一些吉祥之物。可是老魏卻戴着不一樣的護身符,而且還有一段刻骨的經歷。請大家欣賞的《老魏的護身符》,掌聲有請。

  (女)一個螺絲帽就是一個護身符,它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寄託,更是對我們安全工作的鞭策。感謝的精彩表演。上一個小品《情趣之災》的最後得分是,恭喜。讓我們看看的得分:

您正在瀏覽: 小品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小品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