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晚節目串詞

春晚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春晚節目串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春晚節目串詞(一)

  節目串台詞

  一、主持人講話

  二、何英平書記新春致辭

  三、尹正錫市長宣布演出開始

  1、開場歌舞《火火火》

  開場白:

  女:各位領導、各們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下午好!

  女:歡聲笑語辭舊歲,

  男:鶯歌燕舞迎新春。

  女:迎着冬日的暖陽,我們相聚在九澧廣場,舉辦**年春節聯歡文藝演出。這是新一屆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協、市人武部領導,為表明構建和諧津市的決心,體現與民同樂的人文關懷而特意安排在九澧廣場舉行春節聯歡文藝演出。

  男:正如剛才氣氛熱烈的開場舞那樣,有新一屆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津市人民的日子一定會更加紅紅火火,越來越興旺!

  女:今天的聯歡演出不僅得到了市委領導的高度重視,還受到了社會各界的熱情關注與大力支持,他們不僅慷慨解囊,給演出以經濟上的支撐,而且,全身心地投入到這次演出活動之中,給演出以精神上的鼓勵。

  男:參加今天聯歡文藝演出的方陣有來自全市各條戰線的黨政軍民代表。他們中有在家的市級領導、離退休幹部、機關幹部、企業職工、家屬代表、在校學生、駐津單位和武警官兵代表三千餘人。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前來參加今天聯歡演出活動的各位領導、來賓、表示熱烈歡迎!

  女:坐在前排的是(按方位圖逐個介紹方陣,台上台下互動呼應)

  2、表演唱《不用說愛你》

  女:新年踏着堅實的足音迎面而來,

  男:在萬物蘇醒的萌芽中,

  女:在蘊涵生機的笑臉上;

  男:在**年的春節即將到來之際,

  女:讓我們以優美的舞姿,展現津市人的活力與風采,用歡快的舞步釋放我們心中的愛。

  男:請欣賞由益林公司選送,湖南女子大學在讀學生程思穎,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為我們帶來的歌曲《不用說愛你》。

  3、少兒舞蹈《酷小孩》

  女:素質教育結碩果,和諧津城大家樂。

  男:孩子是我們的未來,素質教育培養出多才多藝新一代,他們展翅飛翔、他們才藝百般,從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津市的希望,看到了車胤故里放飛夢想的未來。

  女:瞧,市文化館舞蹈培訓班一群可愛的孩子舞動着胳膊小腿上場了,請看他們為我們帶來了什麼節目?

  4、音詩舞《津城歌飛》

  女:熟悉的旋律,演繹昨天的歲月;

  男:飛揚的歌聲,唱響今天的輝煌;

  女:春風激蕩化絲雨,

  男:丹青難寫是精神。

  女:過去的一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帶領下,齊心協力、團結拼搏、奮發進取,向著富裕文明和諧的新津市的宏偉目標,邁出了堅實有力的步伐,譜寫了一首首壯麗的篇章。

  男:過去的一年,我市促進三個文明建設,和諧社會發展成效明顯,工業立市勢頭強勁,新農村建設步伐有力,創建和諧社區凸顯魅力,城市規劃和城市建設管理水平有了新的提升,幹部職工的思想作風建設得到了進一步提高,津市人民在改革發展中得到了更多的實惠。2006年裡,湧現出的感動津市的十大新聞人物讓津城無處不飛歌。

  女:一曲令人神往的鋼琴曲,伴着飄香的文字帶我們走進音樂的盛堂,讓我們去感受一下半邊天文學社、朗誦協會和舞蹈協會的會員們為我們帶來的那份唯美和浪漫,請欣賞由湖南致遠實業公司選送的音詩舞《津城飛歌》。

  5、歌伴舞《給心放個假》、《報答》

  女:要過春節了,你瞧!街頭的紅燈籠,門邊的紅對聯,一個電話,一條手機短息,一張張明信片,把節目的溫馨和祝福都送到了我們身邊。辛苦了一年的大家都在期盼着與親人團聚的日子。

  男:喂,王敏,你說過年你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女:那還不簡單,不就是穿新衣、戴新帽、吃好、玩好、和親朋好友團聚好嗎?

  男:對呀,那不就是快快樂樂地《給心放個假》嗎?請欣賞由蘭苑賓館選送的歌曲《給心放個假》。

  (穿插介紹黃志敏,可現場採訪,並報第二個歌名《報答》)

  6、群鼓《井蓋記》

  男:豐收的大鼓,敲醒嶄新的歲月,

  女:甜美的歌喉,吟誦辭舊的曲段。

  男:戰鼓聲中,市委市政府帶領津市人民,繪製着現代化文明城市的發展藍圖,“與世俱進,建設富裕、優美、文明、和諧的新津市”成為我們多年來發展思路的一條鮮明脈絡,津市人民正以不到長城非好漢的堅定意志,擂響了開始新的征途的戰鼓。

  男:鼓聲隆隆,震發滾滾激情。

  女:鼓聲陣陣,煥發恢宏氣韻。

  男:澧水流域是鼓文化之鄉,有着澧水流域鼓王之稱的澧縣大鼓

  演員王芳等今天應邀也來到了演出現場助興。下面有請他們上場給我們帶來由津市風濕病科學研究所選送的獲獎群鼓《井蓋記》。

  女:開心的鑼鼓敲起來,歡快的舞蹈跳起來,大紅燈籠掛起來,好聽的歌兒唱起來。

  男:今天的氣氛真是好!你看,廣場上綵球飄舞,方陣隊伍成了旗和花的海洋,嘉賓領導和觀眾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女:這樣好的氣氛還得感謝為本次活動給予大力支持和協作的單位,在此我們一併致以深深的謝意!

  男:他們是津市監獄、湖南致遠實業公司、湖南汽車車轎廠、雪麗造紙有限責任公司、益林公司、市風濕病科學研究所、湖南高平集團津市三中、市蘭苑賓館、津市鹽業調運分公司、鴻鷹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市衛生局、市民政局、市自來水公司、匯湘化工有限責任公司。

  7、舞蹈《小河淌水》

  女:在艱苦創業中,我們風雨兼程,走過的不僅僅是流逝的歲月,更有津市人民辛勤勞動的汗水凝聚的結晶。

  男:它像小河流淌的水,生生不息,奔流不止。“融化自我,造福社會”,耕耘的足跡,佐證了你們無私的奉獻!下面有請市鹽業調運公司給我們帶來省輕工集團文藝調演榮獲金獎的舞蹈《小河淌水》。

  8、演唱《霸王別姬》、《你是我的玫瑰花》

  女:今天,我們一起用心來感受和諧之音,

  男:今天,我們一起用情來歌唱心中的愛。

  女:大家都聽過霸王別姬的故事吧!如果讓我們再從音樂中感受一下這份浪漫的真情,感覺一定又會不一樣。請聽由鴻鷹翔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選送的歌曲《霸王別姬》。

  (自由發揮,穿插介紹演員李壽軍,並報第二首歌《你是我的玫瑰花》)

  女:本次聯歡演出活動,還得到了市人大、市交通局、煙草局、電信局、電力局、市新型發酵有限責任公司、張老頭鹵腊味食品有限責任公司、中意糖果有限責任公司、市審計局、市公安局、市國資公司、工商銀行、地稅局、國稅局、市經濟開發區、廣興超市、市房管局、郵政局、工商局、市三洲驛街道辦事處、新華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洞庭機械製造有限責任公司、一品香人文茶坊、市二中、市浪力公司、市一中、市廣播電視局、市棉麻責任有限公司、市特種油泵廠。

  男:對於你們的支持,我們真誠地表示感謝!

  9、喜劇小品《小村軼事》

  男:喂,程琳,你知道新農村建設給我們農村的農民朋友帶來了哪些變化?

  女:剛才在音詩舞《津城飛歌》里不是聽了嗎?我扳着手指也還沒數清呢。

  男:是啊,變化真是太多了,但我感觸最深的還是,通過新農村建設,農村的大局日趨穩定,農民的各種素質都有所提高,特別是以往那種根深蒂固,傳宗接代思想,也和以前大不一樣了,你要是不信啊,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喜劇小品《小村軼事》。

  10、常德絲弦《津市女人》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春晚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春晚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