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 標籤:快樂的大腳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一)

  節目一:花兒在歌唱,蝴蝶在飛舞,漂亮的洋娃娃和小熊情不自禁地跳起了歡快的舞蹈。下面就請欣賞學前小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第一個精彩節目《洋娃娃和小熊跳舞》。請下一個節目學前大班的《健美操》做準備。

  節目二: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媽媽,我們在媽媽的懷抱健康快樂地成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給我們帶來的的健身操《快樂寶貝》。請下一個節目一年級(1)班的的《小星星》做準備。

  節目三: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請欣賞舞蹈《小星星》。請下一個節目二年級的《種太陽》做準備。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二)

  (二)乙:媽媽給了我生命,也是我最親近的人,教會我怎樣勇敢,教會我數1.2.3,媽媽,媽媽,您辛苦了,你永遠是我的好媽媽,讓我親親你吧!請欣賞學前一班舞蹈《親親媽媽》。請大二班‘找朋友’作準備。

  (三)乙:寶寶自從上了幼兒園,變化可大了,變得懂事了,變得勇敢了,也找到了許多好朋友。請欣賞大二班舞蹈《找朋友》。請大一班‘好一朵小蘭花’作準備。

  (四)乙:在這美麗的百花叢中,在這陽光燦爛、無比歡樂的日子裡,我們的小花朵都在努力的綻放,開出絢爛的花朵。請欣賞學前大一班舞蹈《好一朵小蘭花》。請學前二班‘快樂寶貝’作準備。

  (五)甲:我們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們生活在祖國溫暖的陽光下,在爸爸媽媽的養育下,在老師們辛勤的呵護下,我們都是一群快樂的小寶貝。請欣賞學前二班舞蹈《快樂寶貝》。請學前一班‘荷塘月色’作準備。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三)

  A:風吹草低,遼闊草原。好多好多駿馬奔馳在遠方,一群可愛的小姑娘向我們走來,她們歡呼着,她們舞蹈着。請欣賞舞蹈《草原小駿馬》,由學校舞蹈組彙報演出。

  B:伸伸腿,彎彎腰,大家來做健身操。花兒笑,樹兒搖,早晨鍛煉就是好。請欣賞舞蹈《動感早晨》,由學前組演出。

  A:寶貝寶貝真快樂,拍着小手在唱歌。樹上鳥兒喳喳叫,路邊小狗笑呵呵。請欣賞舞蹈《快樂寶貝》,由一年級組演出。

  B:風兒飄,車兒搖,今天的世界真美好。貓兒叫,猴兒鬧,一群小朋友在舞蹈。請欣賞舞蹈《快樂風車謠》,由二年級組演出。

  B:童話的王國五彩繽紛,童話的天空群星閃爍,童話的大地有我們可愛的身影。請欣賞舞蹈《狼和七隻小羊》,由學校舞蹈組彙報演出。

您正在瀏覽: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
網友評論
舞蹈快樂寶貝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