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聯村自治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聯村自治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聯村自治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今天這次會議主要是對全縣聯村自治工作進行動員,對聯村自治工作任務進行安排。今天參加會議的有縣聯村自治領導小組成員,各鄉鎮黨委書記、政工書記和組織委員。今天的會議,首先聽取田勞模對馬園聯村的經驗介紹,並實地參觀馬園聯村工作情況。下面,我們先請田勞模為大家介紹聯村自治工作經驗。

  ……

  剛才,田勞模就馬園聯村工作的經驗做法向大家進行了詳細地介紹,講的很客觀,也很具農村工作實際,對全縣農村自治具有很強的指導、借鑒意義,實現了我縣在農村基層組織建設方面的一項創新。馬園聯村通過紮實的工作,取得了實實在在的效果,得到聯村群眾的大力支持,為全縣帶了個好頭。接下來,大家還要實地參觀聯村建設情況,希望大家要認真學習馬園聯村好的經驗,借鑒好的做法,為下一步工作奠定好的基礎。有關具體要求,接下的會議上縣委領導同志將做進一步安排。下面,我們實地參觀馬園聯村的建設。參觀完畢后,要準時返回縣委招待所貴賓四樓會議室繼續開會。

  ……

  繼續開會。

  剛才,我們實地參觀了馬園聯村,聽取了馬園聯村經驗介紹。下面,請部分鄉鎮主要負責同志進行發言。

  首先由東古城鎮黨委做經驗介紹,   鄉(鎮)黨委做準備;

  由 鄉(鎮)做表態發言, 鄉(鎮)做準備;

  由 鄉(鎮)做表態發言, 鄉(鎮)做準備;

  ……

  下面,請 宣讀《 聯村自治試點工作實施方案》;

  ……

  下面,請許書記做動員講話;

  ……

  最後,請宋書記講重要意見。

  今天這次會議開得非常成功,一些鄉鎮分別作了表態發言,宋文明書記站在全縣的高度,對聯村自治工作講了重要意見,講得很深、很透、很具體;許書記對聯村自治及其他幾項中心工作進行了具體安排,對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性。下面,就會議貫徹落實情況,我再強調三點:

  一是要認真貫徹落實好會議精神。這次會議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會議,對於聯村自治工作,縣委高度重視多次召開專門會議進行研究、部署,市委也一再強調,要把聯村自治形成冠縣基層組織建設的靚點。通過今天這次會議,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視起來,回去后,要認真組織鄉鎮班子成員,認真學習宋書記、許書記的講話精神,認真學習《聯村自治試點工作實施方案》,認真學習《聯村自治章程》,把會議精神貫徹好、落實好;把會議的有關文件學懂、吃透、弄明白。同時,做好黨員幹部的動員發動工作,把基層黨員幹部的思想引導到聯村自冶工作上來,統一到縣委對聯村自治工作安排部署上來。

  二是高標準嚴要求抓好當前的幾項工作。今天的會議既是對全縣聯村自治工作的動員會,也涉及到了後進村治理、基層幹部作風、農村黨員現代遠程教育其他幾個主題,這幾項也是當前基層組織建設和基層黨員隊伍建設的重要內容。各鄉鎮黨委必須高度重視,按照縣委的統一部署,結合實際,借鑒馬園聯村經驗,積極搞好探索。要堅持高標準、嚴要求,集中時間,集中人力,積極行動,抓好落實。聯村自治工作要按照方案中的方法步驟,並結合本鄉鎮實際,抓好組織實施,在結對村莊上要做到選准、選好,在7月底,每個鄉鎮至少抓好一個聯村的運行工作。在後進村治理上,要堅持因地制宜、分類指導,抓好各鄉鎮後進村整頓治理,工作中要全盤考慮、統籌兼顧,確保各項工作的紮實開展。

  三是要切實加強對工作的領導。聯村自治工作作為基層組織建設的一項創新,鎮黨委必須加強對工作的領導,要成立專門領導機構,制定具體的聯村工作試點方案,儘快篩定聯村自治的工作,上報到縣聯村自治辦公室。鄉鎮黨委書記作為第一責任人,要親自抓,負總責,統籌安排,精心組織;分管書記和組織委員要靠上具體抓,當好鄉鎮黨委的參謀助手,同時協助村級組織開展好聯村自治工作,真正在聯村自治工作上拿出自己的做法,推出自己的經驗,形成自己的特色確保工作的成效。 聯村自治工作動員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聯村自治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聯村自治工作動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