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教育走向生本

  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同志們,現在開會:

  會議過程中請遵守會場秩序,不要吸煙,不要隨意走動,將您的手機關機或調整到振動狀態。

  同志們,今天,我們召開的是“地調處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動員”大會,會議大約一個小時,對於今天的會議,處黨委給予了大力支持,黨委書記馬天信,工會主席、副處長李民祥同志也親自到會對我們的工作進行指導,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處團委委員、各單位團支部書記和青年、團員,共90人。

  1、會議進行第一項,奏團歌,請全體起立。….請坐下。

  2、會議進行第二項,由##同志宣讀《地質調查處開展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

  3、會議進行第三項,由團委委員###同志帶領我們重溫入團誓詞,請全體起立,,,,,,請坐下。

  4、會議進行第四項,請處工會主席、副處長###同志講話

  會議的4項議程進行完畢,我們唱了團歌;由##同志宣讀了《地質調查處開展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的實施方案》,確定了這次教育活動的指導思想,強調了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了總體目標和工作原則,並對活動做了具體安排和部署;陶海強同志帶領我們重溫了入團誓詞;工會主席、副處長李民祥針對活動對我們提出了五點要求,並以增強團員意識教育活動為契機,結合我處工作實際,對今後開展好共青團工作提出了兩點,要求我們緊緊圍繞油田實施五大戰略和四大工程建設的中心任務及地調處生產經營目標,在生產建設中發揮好團組織的生力軍作用;還要求團委緊緊抓住團員青年成長成才的主線,培育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青年文化。

  會場秩序很好,謝謝大家,會議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增強共青團員意識主題教育活動動員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