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央視春晚主持稿

央視春晚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央視春晚主持稿 標籤:春晚觀后感

  央視春晚主持稿(一)

  主持人:朱軍董卿 張澤群 周濤 李詠 朱迅

  朱:中國中央電視台。

  周:中國中央電視台。

  李:親愛的觀眾朋友們,大家---

  合:過年好!

  董:一句回家了,道出多少兒女歸心似箭的心情。

  張:一聲到家了,說出了多少家庭幸福團圓的親情。

  朱:今夜是除夕,我們在北京,在20**年中國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現場,和您一起快樂守歲、共度良宵。

  朱:在這中華民族最重要的傳統節日里,我們要向全國各族人民、向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恭賀新春,

  周:今晚在這裡,我們還要向中國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民-警以及所有在節日期間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人們致以新春的問候。在辛卯兔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提前給大家。

  合:拜年了!

  結束語:

  結束語:

  朱:乘着時代的高鐵,

  周:駛向幸福的明天。

  李:我們啟程了,在這團團圓圓的除夕夜,

  董:我們出發了,從這紅紅火火的中國年。

  張:滿載着“十一五”成功的喜悅,

  朱:面向著“十二五”輝煌的前景。

  朱: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更加緊密的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萬眾一心、奮發進取,為奪取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勝利、譜寫人民幸福美好生活的新篇章而努力奮鬥,

  周:親愛的觀眾朋友們,中央電視台**年春節聯歡晚會到這裡

  合:明年。再見! 央視兔年春晚已經進入最後的14天直播倒計時。昨日,春晚導演組率領全體演職人員在央視一號演播大廳進行了不帶妝聯排的上半常由董卿、李詠、朱軍、周濤、張澤群、朱迅6人組成的正式主持陣容集體亮相。當天共有16個節目參加演練,韓庚、黃宏、李菁等明星悉數亮相,沒有出現的明星也由現場工作人員代替模擬表演了節目。今天下午,首次帶妝聯排的下半場將繼續舉行。由此,央視兔年春晚的真正節目單也首次揭開了其神秘的面紗。

  據春晚劇組內部工作人員介紹,雖然不能排除被“斃”掉的可能,但參加不帶妝聯排的節目基本上都確定會出現在除夕夜的直播中,只是部分節目的內容和出場順序會在接下來的帶妝綵排中再做調整,以保證大年三十直播的順利進行。

  開 場: 朱軍:中國中央電視台。 董卿:中國中央電視台。

  白岩松:此時此刻,距離又一個牛年的到來只有不到四個小時的時間了,相信全國各地一定是家家戶戶過除夕,熱熱鬧鬧迎牛年的歡樂景象!

  周濤:是埃或許現在你正和家人在一起,熱熱乎乎的吃個年夜飯。 張澤群:也許你還在回家的路上正趕去和親人們團聚。

  朱迅:也許您正一家人去旅遊,在海外渡過中國年。 朱軍:也許您正堅守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為他人送去新春的快樂!

  董卿:無論你在哪裡都請接受我們的祝福,在這中華民族一年一度最盛大的傳統節日里,我們給大家—— (合):拜,年,了!

  白岩松:我們向全國各族人民。

  周濤:向全世界所有的中華兒女道一聲—— (合):春,節,好!

  央視春晚主持稿(二)

  主持:中央電視台孫小梅 青島電視台單雲

  1、開場歌舞《喜氣洋洋》

  孫:尊敬的各位領導、高密市的父老鄉親們!

  單:現場以及電視機前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新年好!

  孫:真是春華秋實,滿目儀態萬方。

  單:且看高天密水,到處喜氣洋洋。

  孫:在開場歌舞《喜氣洋洋》優美動聽的旋律當中,我們一起迎來了又一個生機盎然的春天。

  單:此時此刻,歌舞昇平,萬家團圓。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祝福,祝福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我們的人民幸福吉祥!

  孫:高密市2011年春節聯歡晚會。

  合:現在開始!

  2、群口快書《賣爐包》

  孫:孫小梅給高密的父老鄉親們拜年了!過年好!早就聽說高密爐包好吃!這次來啊,我還真的飽了口福了,皮薄、餡多、噶渣脆,

  果然名不虛傳哪!

  單:孫老師,這高密爐包可是俺山東的地方名吃啊!現如今不僅高密人愛吃,而且被不少大城市居民所喜愛。高密爐包店已經開到了青島、北京、香港等地。這不,還要開到美國去呢!

  3、女聲獨唱《美麗家園》

  孫:謝謝演員們的精彩演繹!也許我們都有同樣的感受,過年的時候是家鄉最美的時候。不管離開家有多久,不管離開家有多遠,心中永遠銘記的,還是那美麗家園。

  4、兒童情景表演《過大年》

  單:謝謝宋敏!過年的時候,最高興的就是孩子們。他們天真活潑、無憂無慮,享受着一天更比一天好的幸福生活,不禁讓我們回想起童年時候過大年。

  5、茂腔小品《俺要上春晚》

  孫:感謝可愛的小朋友們!隨着國家強農惠農政策的實施,農村居民的物質、文化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精神追求也發生了新的變化。正如古人所說:“倉廩實而知禮節,衣食足而知榮辱。”逐步富裕起來的農村居民,吃飽了,穿暖了,有錢了,有心思了,過年的時候便按捺不住,爭先恐後地要求《俺要上春晚》。

  6、民歌聯唱《我的高密》

  孫:俗話說:“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想上春晚,果然上了。

  單:謝謝大家!

  孫:民歌,即民間歌謠,民歌是勞動人民集體的口頭詩歌創作。高密民歌是中國民歌的重要組成部分,或被各種典籍收錄,或被名家高手演唱,成為古老高密又一個響亮的文化符號。

  單:是啊!時代變了,但高密民歌的優美旋律沒有變,高密民歌的童心良心沒有變,它始終唱着的、它始終表現着的,都離不開這樣一個主題,那就是《我的高密》。

  7、現代歌舞《快樂年代》

  單:孫老師,你看,美好的東西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孫:是啊!精短的高密民歌,唱出了人們的喜怒哀樂。

  單:你我已然登上舞台,快快亮出青春風采。面對這個潮流時代,步伐節奏都要放快。這就是快樂年代。

  孫:美好日子已經走來,人間處處綻放精彩。這裡的春光無限美,笑顏如花歌如海。這就是快樂年代。

  8、音詩畫《追尋》

  單:感謝考入西安師範學院的王夢菲同學的精彩演唱!眾所周知,工業企業的發展進步,是一個城市發展進步的縮影。“十一五”期間,高密的工業企業迅猛發展,為社會進步提供了強大推動力。“十二五”期間,高密的工業企業必將有一個更大的發展。

  孫:在高密,我看到,波瀾壯闊的畫卷,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一個現代化中等城市,正在山東半島昂然崛起。讓我們帶上音樂,帶上詩歌,沿着高密前行的腳步,一起去追尋吧!

  9、女聲獨唱《我想》

  單:真是大氣磅礴,催人奮進!感謝大家!過年的時候,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家;過年的時候,最想念的人,就是爸爸、媽媽。漂泊在外的遊子啊!過年的時候,故鄉也在把你牽挂;過年的時候,爸爸、媽媽也在把你牽挂。

  10、小品《團圓年》11、歌曲《為了老百姓》

  孫:感謝蔡順子同學!她是從北京現代音樂學校趕回高密的。謝謝!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來,特別是近幾年來,高密市委、市政府秉承立黨為公、執政為民、情系民生的理念,按照發展為了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的方針,全力加強民生建設,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輝煌業績,受到全市人民的信任和愛戴。

  單:是啊!高密的發展變化,日新月異,有目共睹。你看,僅僅最近五年,就有小康河綜合改造、文體中心建設、除氟改水工程、農村合作醫療以及兩街三路改造等等。人民群眾得到了更多更大的實惠,居住環境、城鄉面貌同時發生了本質的變化。正因為有了這一切,我們的老百姓才能歡歡樂樂過一個團圓年。

  12、舞蹈《剪紙姑娘》

  孫:“老百姓又是輕易不張口,是公僕就該聽出這一片心聲。”是啊!在高密這座城市裡,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總有人惦念着老百姓的寒暑冷暖,牽挂着老百姓的衣食住行。

  單:高密,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高密,人傑地靈,英才輩出,造就了這一齊魯文化重鎮。“三賢四寶”、“高密詩派”以及現代作家莫言,已經成為高密文化的著名品牌。

  孫:茂腔和撲灰年畫被列為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之後,高密剪紙和泥塑又被列入省級非遺名錄。過年的時候,紅紅的窗花、餑餑花,就像一個個小太陽,把農家的日子照亮,把人們的心頭照亮。

  單:一雙雙巧手剪出美好的夢想,一雙雙巧手剪出美好的嚮往,她們不是別人,她們就是高密的剪紙姑娘。

  13、女聲獨唱《高密我的家》

  單:都說你的美麗能讓鳳凰留下,都說你的胸懷能把百川容納。走遍了南北東西、海角天涯,至親至愛還是高密我的家。

  14、京劇名家演唱

  孫:讓我們隆重請出上海京劇院兩位京劇表演藝術家史依弘、關棟天老師!史依弘,上海京劇院國家一級演員。工旦角。畢業於首屆中國京劇優秀青年演員研究生班。先後師從張美娟、於永華以及戲曲聲樂專家盧文勤等。史老師由武旦開蒙,后潛心研究梅派藝術,成為文武兼擅,風格鮮明,具有時代特色的新一代京劇演員。擅演劇目有《楊門女將》、《白蛇傳》、《霸王別姬》、《貴妃醉酒》、《昭君出塞》、《杜鵑山》、《沙家浜》、《紅燈記》等等。

  單:關棟天,原名關懷,國家一級演員。父親關正明是武漢京劇團著名老生演員,母親李薔華著名的程派京劇演員。關老師自幼酷愛京劇,天賦極佳,后隨父學藝。其演唱風格受父親影響較深,又從余(叔岩)派、楊(寶森)派等前輩藝術家的聲腔中汲取了營養,音色寬亮醇厚,行腔飄逸流暢,吐字清晰,演唱激情飽滿,酣暢淋漓,極富藝術感染力,被譽為京劇界的“男高音”。掌聲有請兩位藝術家。

  15、歌曲《高密是個好地方》

  孫:果然名不虛傳哪!非常感謝兩位藝術家!

  單:謝謝!謝謝!

  孫:下面劉超同學的一曲《高密市個好地方》,將讓我們感受到高密兒女對故鄉的真情實感。

  單:劉超同學曾參加央視星光大道,現就讀於江西某大學。

  孫:白雲悠悠藍藍的天,南風吹來小麥黃。歌聲笑聲,隨風飄蕩。心中那個夢想在飛翔。

  單:膠河清清呀濰水長,四季分明花果香。生我養我,終生難忘。走到哪裡都忘不了,高密是個好地方。

  16、歌舞《騰飛吧,心中的金鳳凰》

  孫:從高密走出去的劉清傑先生,現供職於濟南歌舞團,他將與張香玲一起為大家獻上一曲《騰飛吧,心中的金鳳凰》。

  單:伴舞:高密市教育藝術團、青島科技大學高密校區藝術團。

  孫:高天蒼蒼,密水茫茫,鳳凰來儀,和鳴鏘鏘。騰飛吧,心中的金鳳凰!

  單:日月煌煌,原野莽莽,華夏東方,威鳳翱翔。騰飛吧,心中的金鳳凰!

  17、謝幕《記住高密》

  孫:你聽,你聽啊!思想的氣流,帶來了春天的消息。滾滾向前的腳步,涌動着不可阻擋的氣勢。

  單:你看,你看啊!太陽的體溫,孕育着嶄新的奇迹。半島城市群里,一顆明星正在冉冉升起。

  孫:在零點鐘聲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向世界發出邀請,讓我們向未來發出邀請,以兩千年曆久彌堅的鳳凰城的名義!

  單:以八十四萬勤勞智慧的高密人民的名義!

  孫:高密,記住吧!

  單:記住吧!高密。

  孫:腳下就是新刷出的雪白的起跑線。

  單:讓我們向著美好的明天衝刺。

  孫:觀眾朋友們,晚會到此結束。

  合:再見!

您正在瀏覽: 央視春晚主持稿
網友評論
央視春晚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