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4春節慰問敬老院主持詞

2014春節慰問敬老院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4春節慰問敬老院主持詞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敬愛的義工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尊老敬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是先輩們傳下來的寶貴精神財富。老年人是社會的財富,是生活的寶典,因為您們的勞動,才創造出我們今天的和諧社會和幸福生活;您們經過豐富多彩的人生,經歷了無數挫折和坎坷,如今你們不用再辛勤勞作,可以安享晚年。今天,忠縣之家義工服務隊的義工朋友們帶着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愛心,來到這裡,跟你們歡聚一堂共度新春佳節,希望我們能給您們的晚年帶來一些快樂,希望全社會都關注老年人的幸福。

  本次活動接收到捐贈物款有:忠縣公安局捐贈雞蛋、米,暖手袋32個(高紅梅捐贈)、襪子64雙(楊瑤捐贈)、對聯5副和現金200元(崔麗捐贈)、腰鼓隊費用(何燕捐贈)、音響設備費用(沖沖傳媒捐贈)、4件牛奶(麗人島美容院捐贈);----《給老人贈送禮品》

  接下來,本次慰問文藝演出正式開始,親愛的朋友們,中華民族有着幾千年的文明史,尊老、敬老、愛老、助老是我們的傳統美德。是老一代人為年輕的一代打造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他們那飽經風霜刻滿皺紋的臉,用無聲的語言告訴我們曾經有過的輝煌,曾經有過的豪情。今天就讓我們為這些一路風雨、伴着光榮與夢想走來的老人們帶來歡樂吧。首先由樂樂 幕莎 毛毛為大家帶來一段優美的舞蹈《叩叩》。掌聲歡迎!

  再次感謝樂樂 幕莎 毛毛優美的舞蹈。他們都是忠縣之家義工服務隊的愛心人士。我們忠縣之家義工服務隊成立於2010年,是由社會各界的愛心網友自發的組織在一起的。從2010年到今天,三年來,泉城敬老院的老人們是我們定期服務對象,我們所有的義工都是你們的兒女。今天來到這裡跟您們共度佳節慰問演出,我們就如同嫁出去的女兒回到娘家一樣親切,溫馨。下面,我為在大家演唱一曲《回娘家》,希望大家能喜歡。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那就是慈愛的母親。不管你給她回饋的是什麼,她會永遠愛你;無論你成功或失敗,她會永遠愛你;那就是母親。母親,我們該如何回報你呢?下面請欣賞干二帶來的歌曲《母親》

  接下來請欣賞麗人島兩妹漂亮的姑娘帶給大家一段舞蹈

  在人的一生中,或許有很多人都在問:什麼是幸福,那麼接下來讓我們一同欣賞由樂樂帶給在大家的《勇敢的幸福》,在歌聲中尋找幸福。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首耳熟能詳的歌伴隨着我們成長,下面,請腰鼓隊的殷大姐為大家輕唱這首《世上只有媽媽好》。

  正是有了媽媽的好,爸爸的好,還有許許多多朋友的友好、友愛,才有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讓我們的日子一天一天好運不……接下來,請大家欣賞腰鼓隊表演的舞蹈《好運來》

  感恩,是人間最美好的、最能溫暖人心的、也是最親切、最甜蜜的話語。小草心存感恩,開出艷麗的花兒來回報陽光;鳥兒心存感恩,用婉轉動人的歌聲回報大樹;大樹心存感恩,以鬱鬱蔥蔥的枝葉回報大地……”其實感恩,就是一句最簡單的、最普通的謝謝。可卻能使人與人之間,相處得更溫馨快樂 。如果人人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世界會變得到處是溫暖,到處是歡笑!請大家學會感恩,共創溫馨、美好的社會吧!下面請欣賞由忠縣之家義工服務隊全體同仁演唱的《感恩的心》

  昨天,只隱約可見,是遠去的微笑;今天,如不息的泉水,在腳下奔跑;

  眺望遠方,明天的晨曦剛剛在天邊飄搖。我們將所有的真情寄託於明天的擁抱,

  讓我們一起祝福,共同祈禱:明天會更好!

  請大家繼續欣賞由忠縣之家義工服務隊合唱的〈明天會更好〉

  歡樂的秧歌扭起來,喜慶的鑼鼓敲起來,火紅的對聯貼起來,我們在歡聲笑語中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來。本次活動是由忠縣之家義工服務隊主辦的,本次活動接收到捐贈物款有:忠縣公安局捐贈雞蛋、米,暖手袋32個(高紅梅捐贈)、襪子64雙(楊瑤捐贈)、對聯5副和現金200元(崔麗捐贈)、腰鼓隊費用(何燕捐贈)、音響設備費用(沖沖傳媒捐贈)、4件牛奶(麗人島美容院捐贈);再一次的感謝他們送來的愛心物品以及今天來參加活動的義工朋友們。

  本次慰問文藝演出至此結束,接下來請所有的義工朋友們到樓下包餃子,為爺爺奶奶們準備午餐。

您正在瀏覽: 2014春節慰問敬老院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4春節慰問敬老院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