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畢業生

  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受同學們的委託,我很榮幸的擔任本次畢業謝師宴的主持人。首先,我謹代表人力資源管理09-8班的全體同學向在百忙之中蒞臨本次盛宴的領導、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

  今天到場的領導和老師有:

  法經學院黨總支副書記鋒暉老師!

  經管系副主任劉暉老師!

  經管系楊睿老師、朱士松老師、陳軍老師、趙雲路老師!

  人資09-8班班主任李慧玲老師!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在四年的大學生活中,有院、系領導親切的關懷!有各位任課老師的諄諄教誨!有輔導員老師、教學秘書老師猶如哥哥姐姐一樣悉心的指導和幫助!

  在此,向四年來一直給予我們關心的各位領導、給予我們指導的各位老師及精心準備和大力支持籌辦此次宴會的各位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斗轉星移,日月如梭,四年彈指一揮間。回憶在母校一起度過的四年美好時光,咀嚼四年的酸甜苦辣,追尋殘留的天真爛漫,怎能不讓我們思緒萬千,熱淚盈眶。告別母校,步入社會,我們開始用年輕的生命書寫青春。儘管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不同的選擇,在人生的道路上會有不同的際遇,然而,社會雕琢出來的痕迹絲毫也不會沖淡我們之間那永恆的同學情誼,師生情誼。

  下面掌聲有請法經學院黨總支副書記鋒暉老師為我們致辭:

  非常感謝鋒書記的勉勵和希望。您的勉勵與希望,我們將會永遠銘記於心,將會是我們揚帆起航的不竭動力,我們也將會以此鞭策自己在以後的工作崗位上拼搏奮進、積極進取。

  四年前,我們從四面八方來到了大學的菁菁校園。四年的同窗生活,我們同心並肩,一起走過許多風風雨雨的日子。

  還記得曾經班刊製作的艱難險阻嗎?王編輯的苦苦哀求終於促成了第一期的班刊!

  還記得大二第一學期校級評優時的那幾個日日夜夜嗎?班委們唇槍舌劍的討論和沒日沒夜的加班,終於贏得了一個答辯資格!同學們集體的手繪本又讓評委們耳目一新!可是,就因為當時的視頻故障讓大家大失所望!就連一向樂觀的塗老師也弱弱的告訴大家:“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但是,實力證明了一切,永遠忘不了在校園網上看到公示后的全班的那份喜悅的沸騰,唯一的一個09級成為了校級標兵班集體,就連表現一直優異的08-1班的學長學姐也刮目相看!

  還記得“青春職場·贏在校園促就業系列活動”的那份青澀嗎?在學校和贊助商之間斡旋的小心計,都被商家和老師紕漏的點滴不剩!活動成功時頒獎的那份喜悅,奔波勞累后終於有了收穫!

  這四年的點點滴滴,情真,意切,味濃。

  下面有請劉暉老師代表任課老師給同學們真情寄語:

  感謝劉老師的真情寄語。老師語重心長的話相信已經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位同學的心中,相信藉著老師的金玉良言,我們一定會在新的平台上飛得更高!

  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感謝四年來教育我們學會做人,學會做事的各位老師!

  班主任不僅是同學們的老師,更是父母,是朋友!不僅要關心各位同學的學業,還要關心我們的生活,甚至我們的感情!由於要繼續深造的原因,塗偉老師在三年級末的時候去了北京,李慧玲老師接過了接力棒,雖然她身懷六甲,但她依舊為我們班級的各種瑣事忙前忙后,為同學們操心!下面掌聲有請我們敬愛的李老師致辭:

  謝謝!謝謝李老師!

  師弟師妹們一直是師哥和師姐感情的寄託,今天我們可愛的師弟師妹們也來到了咱們晚宴的現場。下面掌聲有請人資11-8班代表馬海燕上台給即將畢業的學長學姐送上祝福!

  馬海燕的講話代表着師弟師妹們的共同心愿和內心感受。相信大家將懷着這份共同的心愿努力實現自己的奮鬥目標,不會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殷切希望。

  古人云:無酒,何以逢知己,無酒,何以訴離情。都說離別的酒最烈,但我們相信,師生的情更濃。讓我們舉起杯,感恩四年來辛辛苦苦培育我們的老師們,乾杯!

  祝各位領導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各位同學前程似錦!

  2013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