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班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大班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大班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標籤: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大班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各位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家長,可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很感謝大家能參加今天的宴會,在此,我代表家委會向前來出席宴會的全體老師、家長、同學們表示衷心的感謝。首先,感謝各位在座的家長,沒有你們的大力支持,就沒有這次別具意義的聚會;其次,感謝三位辛勤的老師,沒有你們的辛勤付出,就沒有這麼強大的凝聚力;第三,感謝34位小朋友,大人們因你們而認識、而熟悉,是你們的存在促成了今天聚會。

  親愛的家長,可愛的小朋友們,今天的聚會值得我們格外珍惜。此時此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孩子們就要結束幼兒時代了,在這一偉大時刻,我們歡聚在一起,我們共同來見證。

  首先,有請小朋友們表演舞蹈,《不一樣的字母歌》。這個幼兒舞蹈是孩子們為了畢業聚會活動特意排練的、非常特別的字母歌舞蹈。這裡,要特別感謝為孩子們排練舞蹈的凱瑞教育的英語老師們的大力幫助!有請小朋友。

  (節目:不一樣的字母歌)

  剛才在看孩子演出的時候,我突然想到,這個節目放在這裡是何其的恰當。ABCDEFG…這26個字母可以組合成人生的任何一種可能,任何一個詞彙。用這樣的一個節目作為孩子們新時代的開始真是再恰當不過了。

  下面,有請孩子們表演第二個節目--《畢業詩朗誦》

  (節目:畢業詩朗誦)

  孩子們就要畢業了。我忍不住想起孩子們剛入園時一個個奶聲奶氣的哭鬧,三年的時間,他們從“大字不識”到如今能流暢地閱讀書籍;從蠻橫無理到如今的“謙謙君子”、“窈窕淑女”,這中間凝聚了老師們多少的艱辛和付出,我想在座的各位也和我一樣感慨良多。

  話不多說,有請***家庭代表全體家長致辭。

  (家庭代表致辭)

  幼兒教師是孩子人生的第一位啟蒙老師,是第一開智者,一言一行都潛移默化地影響着幼兒。幼兒園教師就像一個百寶箱,既要讓孩子在幼兒園感受到家的溫暖,還要體會到集體的溫馨,既要耐心細緻,又要靈活多樣,還要有良好的綜合素質,才能讓孩子們在愛的氛圍里健康活潑地成長。是你們,教幼兒禮貌用語,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孩子;是你們,教孩子們整理內務,做一個生活自理的人;是你們,教會孩子愛和尊重,做一個自尊自立自強的人。

  今天,孩子們要向辛苦照顧他們,陪伴他們成長的老師說一聲辛苦了。有請我們親愛的鄭老師、董老師、吳老師到台前來,接受孩子們的頒獎。

  頒獎儀式(向三位老師頒發“好老師”證書、畢業紀念品)

  孩子們要向親愛的老師獻上他們最深的祝福,以感謝老師的培養和教育。孩子們,向老師獻花了!

  幼兒們向老師獻花

  我可以採訪一下老師嗎?來談談您的獲獎感言如何?有請 老師!

  老師代表講話

  今天,孩子們也有好多的話要跟他們的老師講,有請孩子們上台表演幼兒集體小合唱《感恩的心》。

  (幼兒集體小合唱《感恩的心》)

  全體家長們,孩子們唱出了我們的心聲,來吧,讓我們藉此機會一起向尊敬的老師鄭老師、董老師、吳老師表示感謝,謝謝您在這三年裡像媽媽一樣關心、愛護我們的孩子,是你們無私的奉獻成就了孩子們的今天,謝謝你們!(鞠躬)

  結束語:

  再過20天,孩子們就將結束幼兒生活,讓我們珍惜這些日子,把美好的時刻永遠留在心中。幼兒園上完了,但是,孩子們的征程才剛剛開始,現在,請大家共同舉杯,為孩子們即將到來的學生時代,乾杯!

您正在瀏覽: 大班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大班畢業謝師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