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學生畢業歡送晚會主持詞

大學生畢業歡送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大學生畢業歡送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男:我們帶着滿懷的希望。

  女:我們帶着美好的憧憬。

  男:我們帶着相聚的欣喜。

  女:我們帶着離別的寓意。

  男:今天,我們濟濟一堂,共同度過這個美好而難忘的夜晚。

  女:歲月的流逝揮不去執着的夢,時光的飛馳也帶不走永恆的心。

  男:讓我們拉開心靈的幡幔,用舞姿,用歌聲,用掌聲,用心語,用我們最美好的姿態。

  女:為這即將遠行的學長學姐們,送上最真,最深厚的祝福。

  男:是你讓我們有過歡笑,流過淚水,經歷磨鍊,得到成長。

  女:我們在這裡重溫我們的歡樂,因為你們明天就將遠行。

  合:現在我宣布xx農業工程職業學院生命科學系歡送晚會現在開始!

  男:首先請允許我隆重介紹今晚出席本場晚會的老師:

  女: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男:今天,我們畢業了。從此,我們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個充滿幻想的時代…今天,我們畢業了……終於,我們還是要分開了……下面請欣賞12植保生物班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朗誦《今天我們畢業了》!掌聲有請!

  女;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們在乎的將會是什N人?什N回憶?歲月在流逝,或許我們總想抓住些什麼,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一絲絲情意,我只在乎你。下面有請園林協會帶來的合唱《我只在乎你》。

  男: 當中國古典元素相遇流行時尚曲風,一個華麗而又不失風味的歌曲便誕生了,在聽這首歌時,我們不禁為之感嘆,完美的聲音配上動聽的旋律,雙聲的演唱給是增添了無盡的韻味,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12園林(1)班朱x帶來的這首《新貴妃醉酒》

  女:武術又稱國術或武藝,具有極其廣泛的群眾基礎o是中國人民在長期的社會實踐中不斷積累和豐富起來的一項寶貴的文化遺產,是中國民族的優秀文化遺產之一。下面有請12園林(1)班張x帶來的武術表演《男兒當自強》。

  男:非常感謝張x給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世界之大,無奇不有。話說這年頭小偷都開起了公司,這我們就有點好奇了,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由生物協會郭x、黃x等人帶來的相聲表演《小偷公司》,大家掌聲歡迎

  女:“我們今生有緣在路上,只要我們彼此永不忘,別在乎那些悲和傷。哭着來要笑着走過,朋友,我們今生兄弟友誼長。”下面有請11園林(2)班黃x、劉x同為我們帶來《今生緣》。

  男:你和陽光一起,你和春天一起,走進明媚的花朵里,走進多彩的歲月里。美麗之路,將祝福的真情傳遞。下面請欣賞由12中草藥(1)班盧x帶來的獨唱《美麗之路》。

  女:廣播體操相信大家從小就會,但是那生硬的節奏,永恆不變的旋律似乎與我們這些喜歡新事物的90後有點格格不入,但是接下來這個節目將會給大家帶來不一樣的視覺感受,有請11中草藥(2)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廣播體操》。

  男:看完了這麼精彩的表演之後,是不是更期待後面的節目能更精彩點呢,如大家所願,下面上場的是由11中草藥(1)班官x帶來的街舞《我的舞台為你秀》,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女:“愛崗敬業,熱情服務”已經越來越成為當今社會各個行業的行為標準,但是有些時候服務也是要有度的,不能過度熱情,蒙蔽消費者,不然就會變成這個相聲中的主人公一樣,下面請欣賞由11牧醫2班賴x,章x帶來的相聲表演《熱情服務》,大家掌聲歡迎。

  男:最溫馨的一句話,可以是,在離別前的一句祝福,祝你一路順風!最溫馨的話,可以是,揚帆起航前的一句祝福,祝你一路順風!下面請欣賞12園林1班x,吳x等人,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情景小話劇《祝你一路順風》!

  女:就算全世界都背離了我,就算全世界都放棄了我,我知道,至少還有你,我知道至少你還會站在我的身後,為我輕聲鼓勵!下面請欣賞11牧醫2班x同學,我們帶來的精彩歌曲演唱《至少還有你》,掌聲有請!

  男:愛,是一種需要,一種缺乏,所以我們都喜歡情歌。誰會告訴我們愛在哪裡碰頭,但我向左你卻向右,於是我倔強的挑戰了對愛的執着,因為聽說愛情回來過。下面請欣賞由11園林1班余x帶來的獨唱《聽說愛情回來過》。

  女:青春就像一個舞台,而我們就是舞台上的舞者,用自己的夢,編織一個又一個的舞步!今天12中專農科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的是舞蹈串燒,充滿異域韻味的《天竺少女》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大家掌聲歡迎!

  男:“我就是我,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喜歡我,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一首《我》唱出心中的自己,唱出自己對自己最深刻的定義和理解。掌聲有請由牧醫協會陳x帶來的歌曲《我》。

  女:一首好聽的歌曲結束后,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印度的神話故事吧!異域的風情,一定會讓你耳目一新的!那麼就讓12園林1班朱成根,張x同學,帶領我們一起來見識一下《印度神話》,掌聲有請,小品《印度神話》

  男:集體是大家,個人是小家,家有風雨,人有坎坷,無論遇到多大的風雨,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請記得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一樣的在為了理想而打拚,一樣的為了大家小家而努力!下面請欣賞由12園林(2)班張x帶來的歌曲《和你一樣》。

  女:我泱泱中華,地廣物博,五十六個民族,有着五十六種不同的特色文化,對於異族的文化,相信每一個人都是很嚮往的,下面,就讓12牧醫1班的周x同學,帶領我們走進傣族的文化!請欣賞葫蘆絲《美麗的金孔雀》掌聲有請!

  男: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共同帶來歡聲笑語,我們為今天而歡笑自豪我們為明天而拼搏夢想;拼搏的路上有你相伴,成功的路上有你幫忙,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只要有你就不迷茫,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下面有請中草藥協會為我們帶來歌曲《相親相愛》。

  女:今夜,我們將歡笑和淚水留在這燈火璀璨、流光溢彩的舞台,留在了我們生活三年的美麗校園,留在了我們踏上征途的嶄新起點。

  男:回味如歌,遐思如歌,讓我們揚帆起航,馳騁未來!讓我們在人生新的扉頁上譜寫出更加輝煌的篇章!女:放飛心中的理想暢想青春的旋律男:追逐成功的喜悅把握無悔的明天合:親愛的朋友們,晚會到此結束了,讓我們再次感謝蒞臨本次晚會的領導和嘉賓,祝願學長、學姐們,未來道路更寬闊!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歡送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歡送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