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謝師宴上的主持詞

謝師宴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謝師宴上的主持詞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謝師宴上的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秋高氣爽、陽光燦爛,萍水相逢大酒店高朋滿座、喜氣盈庭。在這收穫的季節,在這百果飄香的日子,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同慶共飲唐偉波老師的愛子彭鴻立同學金榜題名、考上江西警察學院的升學美酒!在此,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在座各位來賓向彭府、向唐偉波老師、向彭鴻立同學本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同時,讓我代表彭府、代表唐偉波老師及家人和代表彭鴻立同學對各位百忙中抽空前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衷心的感謝!

  俗話說,人生有四大喜:“久旱逢甘露,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彭鴻立同學考取江西警察學院是人生四喜之一,我們恭喜彭鴻立同學成功地邁出了人生的重要一步!

  有道是,十年寒窗磨利劍,直指金榜題名時。此時此刻,在高考考場過五關斬六將的彭鴻立同學的心情是怎樣的呢?下面,讓我們以最最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主角唐偉波老師愛子彭鴻立同學閃亮登場並發表演講!

  ……

  朋友們,不聽不知道,一聽直叫好! 才子就是才子,剛才彭鴻立同學的演講充滿自信、智慧與情感,聽了真的叫人高興、羨慕!

  過兩天,彭鴻立同學就要到高等學府去學習深造,這是彭府的喜事,是唐偉波老師的喜事,是彭鴻立同學的喜事,同樣是我們全體來賓的喜事,所以今天喝酒要喝出喜慶,在“太太滿意”“交警許可”的前提下,喝個高高興興、喝個暢快淋漓、喝個不醉不歸!

  我們希望彭鴻立同學以大學生活為新的起點,“在不耽擱談戀愛的前提下”,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奮發進取,早日成為有用之才!

  我們希望彭鴻立同學志存高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以服務社會、報效祖國為己任,成長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朋友們,今天萍水相逢大酒店已為大家準備了豐盛的酒菜,下面,有請酒店師傅上菜開壺,讓我們大家斟滿酒、高舉杯,向彭鴻立同學致以深深的祝福,祝願他前程似錦,鵬程萬里! 同時祝願今天在座的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朋友們:乾杯!

您正在瀏覽: 謝師宴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謝師宴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