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先進事迹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職工朋友們,大家下午好:

  ——在硝煙瀰漫的戰爭年代,共產黨員衝鋒在前、退卻在後,拋頭顱、灑熱血,英勇戰鬥、不怕犧牲;

  ——在熱火朝天的建設年代,共產黨員吃苦在前、享受在後,舍小家、顧大家,自力更生、艱苦奮鬥;

  ——在激情奔涌的改革開放新時代,共產黨員奉獻在前、名利在後,爭先進、創一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在我公司安全生產、經營管理等各項工作中,廣大黨員認真學習和發揚電力戰線“老黃牛”——共產黨員*的四種精神,在各個崗位上湧現出了一批優秀的共產黨員。

  今天,我們將在這裡進行*“我身邊的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用身邊的黨員先進事迹教育身邊的職工,使公司廣大職工學有榜樣,原創:趕有目標,從而促進公司各項工作的整體推進。

  本次報告會在公司黨委的親自領導和具體安排下,經過思想政治工作部和各黨支部的積極籌備、各黨總支、支部層層推薦和公司黨委的研究通過,共有十名先進共產黨員當選,他們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祝賀。

  一、首先請公司領導為本次先進事迹報告中的十位主人公帶黨徽、送鮮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他們上台。

  “黨員是標尺,黨員是旗幟,黨員是時代的先鋒,是為人民服務的‘老黃牛’”。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送給這十位優秀的共產黨員。

  1、有這樣一幅畫面,一滴水盈盈欲滴在波光閃耀的大海上,它是在告訴我們一滴水融入大海的力量,也昭示着一滴水可現太陽的光輝。“一個黨員一盞燈,一個黨員一面旗。”作為一名光榮的共產黨員,我們的生命、青春、熱血……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理想。

  首先有請*黨支部職工*作報告,他報告的題目是《愛崗敬業竟風流——優秀共產黨員*同志》,大家歡迎。

  2、下面請*黨支部副書記*作報告,他報告的題目是《一絲一縷總關情——記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3、有請*黨支部*作報告,她報告的題目是《理想在奮鬥中升華——優秀共產黨員*王力同志》

  4、有請*黨支部*作報告,她報告的題目是《平凡之中現本色——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5、有請*黨支部*作報告,她報告的題目是《接線接心裝表裝情——記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6、有請*黨支部*作報告,她報告的題目是《精心調度寫春秋——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7、有請*黨支部*作報告,她報告的題目是《我的師傅是黨員——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8、有請*黨支部優秀黨員*同志作報告,他報告題目是《一絲不苟伴他行——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9、有請*黨支部*作報告,她的報告題目是《一面高高飄揚的旗幟——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10、有請機關黨支部*作報告,她的報告題目是《用心靈和智慧幹事——優秀共產黨員*同志》

  

您正在瀏覽: 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員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