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標籤:先進事迹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最美孝心少年 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大家好!

  教育局為持續深化“一創雙優”工作,開展“講良心、做好人、強師德、樹形象”主題教育活動,為進一步強化師德師風建設,全面提升教育系統綜合素質和社會形象,通過評選“最美教師”並組建了“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團,在全縣巡迴報告,號召我們要以十大“最美教師”為楷模,認真履行愛崗敬業、教書育人的神聖職責,向“最美教師”學習。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會。

  首先介紹一下為我們做報告的老師:慶祖鎮西辛庄小學的梁振海老師、郎中鄉黃河中心小學的張曉玲老師、柳屯鎮昌湖中心小學的賈芙卿老師、徐鎮鎮前范寨小學的楊承老師。在此,我代表三實小的全體教職員工向報告團的成員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敬意。

  把教育當信仰,把學校當成家,把同事當親人,把學生當子女,把一所後起的農村小學建成濮陽小學教育的典範,把自己當成教育原野上勤勉耕耘的牛。他就是全國優秀校長,慶祖鎮西辛庄小學的梁振海校長。下面請梁振海校長為我們做報告。

  講完小結:自古“忠孝不能兩全”,梁校長一心撲在學校的發展上,在盡孝和與家人相處方面有許許多多的遺憾,但是現在梁校長用自己的成就安慰了老人和家人的心,他們也會為有您這樣的兒子和丈夫而感到驕傲和自豪的。謝謝梁校長精彩的報告。

  一朝心動,一生行動,從縣直中學退守灘區小學,就是要證明偏遠農村學校也能辦好的命題,無比堅韌,全力思變,從感化村民到建設課程,她兌現了讓農村孩子也能享受優質教育的諾言,她就是郎中鄉黃河小學的張曉玲老師。下面請張曉玲老師為我們做報告。

  小結:咱們城裡的老師是無法想象灘區老師的辛苦的,張曉玲老師用自己執着的新年詮釋了她心繫灘區的教育人的情懷,無私的付出,執着的追求,震撼着我們在座的每一位人的心靈。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穫,郎中鄉黃河中心小學由雜草叢生、沒有圍牆、沒有校園,變成了今天花園式的學校,由原來的七名學生變為現在的三百多名,這都是張曉玲老師辛勤付出的結果。讓我們再次用掌聲表達對張曉玲老師的感謝。

  身患乳腺癌,由於放不下自己心愛的學校,放不下自己可愛的孩子們,在手術后的一個月,她就堅持着到了學校,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崗位,給孩子們上課,和孩子們在一起,她就是“十大愛崗敬業標兵”之一----柳屯鎮昌湖中心小學的賈芙卿老師。下面讓我們掌聲有請賈芙卿老師為我們做報告。

  小結:賈芙卿老師用自己的行動為我們樹立了很好的學習榜樣,作為健康的我們,作為教師的我們,從事着天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有什麼理由再逃懶、少作為呢?希望所有老師從今天起,用心的去履行自己的職責吧。再次謝謝張曉玲老師感人的報告。

  從天邊飛來,和幾個留守的農村娃子擠睡在教室里,用睿智的眼睛幫他們張開斑斕世界,不愛繁華愛教育,不言寂寥言成長,他就是棲息在黃河灘上的青春鳥---楊承老師。首先讓我們掌聲有請徐鎮前范寨小學的楊承老師為我們做報告。

  小結:楊承老師遠離家鄉來到我們濮陽,作為一個從小在市裡長大的孩子,經歷了許多常人無法承受的苦難和磨礪,抱着永不拋棄、永不放棄的決心,為我們濮陽的教育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得到了縣委、教育局、鄉中心校各級領導的肯定。楊承老師投身濮陽教育,真的是體現了六市小學門口的那副對聯:聚四方英才,育天下精英。相信濮陽的教育有您的加入,將會更加的精彩!再次感謝楊承老師。

  剛才報告團的四位老師用質樸的語言,從不同側面、不同角度,滿懷深情地介紹了他們的先進事迹,感人肺腑、發人深省、激人奮進。使我們在座的每一位老師經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禮、心靈的震撼。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感謝報告團精彩、感人的報告。

  濮陽縣評出的每位“最美教師和愛崗敬業標兵”的先進事迹,都堪稱是一部可歌可泣的教科書。他們的感人事迹,充分體現了無私的大愛精神和高尚的職業情操,生動詮釋了當代人民教師的道德風尚和精神品質,充分展示了人民教師“美”的一面,為廣大教師樹立了光輝的榜樣。聽了他們的報告,我們要學習他們樸實無華、勇於擔當的高尚情懷,學習他們愛崗敬業、甘於奉獻的崇高品質,學習他們奮發有為、幹事創業的拼搏精神,學習他們腳踏實地的工作態度。

  當前,我縣的教育正處在科學發展的關鍵時期,需要千千萬萬個像他們一樣,甘於平凡、在崗愛崗、守崗有責的好老師、好校長。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做起,像他們那樣在平凡的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周校長做重要講話。

  報告會後,老師們要結合自己的工作,認真總結、反思、查找不足,寫出心得體會用以改進和激勵自己今後的工作,心得體會的電子稿在下周一上班前發到學校公共郵箱里,發過來時要有自己的名字。以後我們還要開展“尋找身邊最美的教師”、“最讓你感動的一瞬間”等活動,來提升我們的師德素養。

  本次報告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最美教師”先進事迹報告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