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學習陳慧麗先進事迹報告會心得體會

學習陳慧麗先進事迹報告會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學習陳慧麗先進事迹報告會心得體會 標籤:先進事迹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保持黨的先進性 黨章學習

  學習陳慧麗先進事迹報告會心得體會

  用地規劃科副科長 羅玉華

  聽完陳慧麗同志先進事迹彙報,猶如一縷春風吹進了江岸國土資源和規劃分局系統每個幹部職工心中。特別是在提倡建設和諧社會的今天,她展現了一名國土規劃人對事業孜孜不倦的精神面貌,向社會傳遞了無限正能量。她就在我們身邊,她是我們大家的驕傲,她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一、舍小家 為大家 爭創一流服務

  慧麗姐的敬業精神得到社會廣泛認可,目前各界高度評價她為 “紙條姐”,有為她的“公僕”意識鼓掌的,有認可她“零距離”工作模式的,大家都一致稱讚她件件小事暖民心,將平凡的本職工作做到了極致。見到這些評價,再想想身邊的朋友們辦證時首先想到的是“找慧麗去”,我們衷心地為她感到欣慰!

  工作中,她就是這樣一個人!她給我印象最深的是2011年,有一次,她居然在單位摔倒,導致左臂骨折。作為她的幾位好姐妹,我們晚上去看望了她,並心疼地抱怨她怎麼這麼不小心。聽完她解釋,這才知道她是匆匆忙忙從窗口趕回分局,又急急忙忙趁午休間隙找分局領導簽檔案時摔的。就怕耽誤群眾的事兒,心一急,腳一滑,竟自個兒摔樓梯上了。哎,我們也不好意思責怪她了,就安慰說:“領導對你很關心,窗口現在也已經派人去了,你先養好身子,別太操心了,好好休息吧!”結果她答:“真不放心,這段時間任務量大,我給領導同志們添麻煩了!”我們當時真是感動,自己為工作摔了一跤,還想着工作,還想着別人。果真,不到一周,她手臂打着繃帶又上窗口去了!當時,就在想,她還真是愛上了窗口,把群眾當親人,不見還想得慌,就是忘記了想想自己,這份責任心可真了不起!

  現在,慧麗姐更忙了,忙着本職工作的同時,還要忙着介紹她心愛的窗口工作,忙着展示着她奮鬥的足跡。做為國土規劃基層公務員,她已經成為一面旗幟,通過窗口架起了黨與群眾心心相映的橋樑,展示着國土規劃人為人民服務,踐行黨群眾路線不變的宗旨!

  二、樹榜樣 學榜樣 當好人民公僕

  我們規劃國土人更應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學習她為人民服務的崇高思想境界。她一直堅守“窗口”工作第一線,努力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始終以“情系百姓、服務群眾、愛崗敬業、無私奉獻”為根本出發點,認真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務實進取,忘我工作,在平凡的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績。我一定要以她為榜樣,爭做一名踏踏實實、為民服務、勤政務實、敢於擔當、清正廉潔的優秀基層公務員。

  學習她愛崗敬業的紮實工作作風。對通過學習她的先進事迹,反思自己的工作,我感觸頗深,受益匪淺。她十年如一日在窗口勤奮工作,10年寫下萬張便民紙條,工作時把好關,但同時在辦事人角度“不懂拒絕”,帶傷率團隊提前完成“超常任務”。我一定要以她為榜樣,學習她胸懷全局、服務群眾的大局意識,爭創一流、開拓進取的拼搏精神,克已奉公的工作本色。

  學習她爭創一流的團隊意識。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她從調動全所幹部職工的積極性入手,廣泛聽取群眾意見,緊緊團結和帶領了一支思想素質好,業務能力精、敬業精神佳、服務意識強的隊伍,並不斷提高隊伍素質,增強隊伍活力,不斷爭創佳績。我一定要以她為榜樣,增強大家與團隊共榮辱的責任意識,充分發揮團隊作用,提升團隊力量,在團隊中求進步求發展。

  三、學先進 趕先進 再創工作佳績

  她的精神值得我們發揚光大。 通過學習身邊先進人物,結合當前工作實際,我要更加鞭策自己,刻苦鑽研、愛崗敬業、廉潔奉公,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做出成績:

  圍繞分局的工作目標,立足本職崗位,用力、用心、用腦,盡職盡責地干好工作。工作不只要求過得去,還要求真、求細、求效果,自覺向高標準、嚴要求看齊。

  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業務水平,不僅自己分管的工作要高標準完成,還要努力做到一專多能,發展有利於推動工作開展的多方面能力。

  對於工作不能只是滿足於現狀,停滯於不出差錯或少出差錯的低標準,要敢於不斷嘗試一些新思路、新方法,工作任務超前謀划,“干中學、學中干”,不斷促進工作水平上台階。

  學先進,做先進,陳慧麗同志先進事迹鼓勵着我們邁向規劃國土事業更加美好的明天!

    學習陳慧麗心得體會師德師風先進事迹報告會學習心得

您正在瀏覽: 學習陳慧麗先進事迹報告會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陳慧麗先進事迹報告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