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項目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項目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項目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文化苦旅 感動中國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項目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尊敬的書記、主席,各位領導、廣大幹部群眾、同志們:

  在市撤地設市10周年即將到來之際,根據市委、市政府的統一部署,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迎接黨的十八大召開暨撤地設市10周年百個項目開竣工活動之一的縣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項目開工儀式,這是我縣社會事業發展的一件大事,更是全縣人民盼望已久的喜事。在此,讓我代表全縣人民對項目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祝賀!

  體育場館設施是體育事業發展的重要條件之一。一直以來,縣委、縣政府十分重視體育文化事業發展和群眾文化建設,由於受各種因素制約,至今我縣沒有一座功能完善的體育場館,在一定程度制約了我縣體育事業的發展。為完善我縣城市體育設施功能,促進全民健身運動的開展,縣委、縣政府順應民意,下大決心,籌資建設縣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以滿足廣大幹部群眾日益增長的體育文化需求。

  縣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的開工建設,對加快我縣體育事業的發展、提升城市品位、加強民族體育文化建設和推動全民建設運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縣直各有關部門要團結協作,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和服務項目建設,確保項目順利實施。施工單位要以對人民負責、對歷史負責的態度,優質、高效、安全地建好縣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把項目建設成一流的精品工程、樣板工程、標誌性工程。

  最後,預祝工程早日竣工!祝各位領導、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項目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民族文化體育活動中心項目開工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