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礦山機械製造公司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礦山機械製造公司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礦山機械製造公司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乘着全省縣域經濟會議之東風,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礦山機械製造有限公司開工奠基儀式。這個項目的正式開工,標誌着我市重點

  項目建設又取得了新的突破,也標誌着我市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建設邁出了堅實的一步。

  出席今天開工儀式的領導有:中國煤礦機械工業協會常務理事、河南地方煤炭集團有限公司監事會主席單蘇華同志,市委副書記趙繼祥同志,

  副市長史增田同志,市委書記張英煥同志以及在家的四大班子領導同志。

  出席今天開工儀式的嘉賓和發來賀信賀電的單位有:中國煤礦機械工業協會、河南地方煤炭集團有限公司、平頂山煤業集團物資供應公司、鄭

  州煤業集團物資供應公司、焦作煤業集團供應處、鶴壁煤業集團機電公司、山西省煤管局供應處、山西省大同煤業集團機電處、煤業集團有

  限責任公司供應公司。

  參加今天儀式的還有新聞界的朋友,以及全市副科級以上幹部和新區辦事處全體幹部職工。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

  現在[本文來源於-,找範文請到],我宣布河南華能礦山機械製造有限公司開工奠基儀式正式開始:

  首先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

  下面進行第二項,請新區辦事處黨工委書記狄治濤同志致辭;

  …………

  下面進行第三項,請河南華能礦山機械製造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彤先生介紹項目概況;

  …………

  下面進行第四項,請中國煤礦機械工業協會常務理事、河南地方煤炭集團有限公司監事會主席單蘇華同志致辭;

  …………

  下面進行第五項,請市委副書記苗萬清同志講話;

  …………

  下面進行第六項,請市政府副市長史增田同志講話;

  …………

  下面進行第七項,請各位領導和來賓為項目培土奠基。

  …………

  開工儀式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

  《礦山機械製造公司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礦山機械製造公司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您正在瀏覽: 礦山機械製造公司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礦山機械製造公司開工奠基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