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引辦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引辦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主 持 稿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

  值此春暖花開、萬象更新的季節,×××有限責任公司500畝花卉項目,今天舉行簽字儀式。應邀前來參加這個儀式的市領導和市直部門的負責同志有:市委×××書記;市政府×××市長;市政府×××秘書長;市農辦×××主任。參加儀式的來賓有:×××市交警支隊×××支隊長;×××市自然保護區管理局×××書記。同時,參加這個儀式的還有×××鎮黨委、政府的領導,有關部門、辦事處、村等單位的負責同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藉此機會,我首先彙報一下該項目的工作情況。從去年9月份項目開始談判,到今天正式簽約,在這個過程中,得到了×××單位的大力支持,他們對項目用地多次幫助進行測量、繪圖;同時,各個方面都為項目的順利實施做出了積極的努力。×××有限責任公司對這個項目進行了多次考察、論證;×××村通過召開村“兩委”會議、村民代表大會,徵得了群眾的一致同意,保證了項目的順利實施;鎮政府為促使項目儘快落戶,在項目區內重新鋪設了一條長10000米、寬8米的砂石路。鎮直有關部門,特別是供電站、法庭、辦事處等單位積極協調關係、出謀劃策、解決問題、依法辦事,做了大量工作,為項目的順利實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礎。經過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今天這個項目正式簽約了,在此,向一直關注、支持項目發展,關注、支持××鎮發展以及有意前來投資的各位領導、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下一步,我們將為項目的順利實施提供優質服務,為企業發展創造一流的服務環境、工作環境和社會環境,全方位支持項目在××鎮的發展壯大。同時,希望×××有限責任公司能夠按照合同的要求,組織好項目的落實,力爭使項目儘快發展成為帶動我鎮經濟結構調整的龍頭。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在上級領導和部門的大力支持下,這一項目一定能夠在××鎮健康發展,投資者也一定會得到豐厚的回報。

  下面,請×××有限責任公司王董事長講話!

  下面,請市領導講話!

  下面,進行簽字。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工作順利、事業發達、春節愉快!

  謝謝大家!

  引辦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引辦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引辦項目簽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