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就是要演雪狼湖

小品就是要演雪狼湖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品就是要演雪狼湖

  表演者:男,女

  道具:背景音樂首臉盆一個,一個寫着“湖”字的牌子

  (女先上場):大家新年好!我呀,是××公司的,你們不認識我啊?呵呵,說出來嚇你們一跳,我叫王——小——丫——!厲害吧,請鼓掌,嗯!嗯!今天哪,是我們公司的新年聯歡會,我讓我們組的同事出個節目,誰知道,這個傢伙到現在還沒到!真是“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男上場,背景音樂《悟空出世》響起:來了,來了!

  男:自我介紹一下啊,我叫劉德華!——版權所有

  女:切!

  男:毀容版!——

  女:我叫你來是表演節目的,不是來耍酷的!你們以為長的帥就了不起了么?長的帥是讓別人評價的,不是自己說的,你們看看我這麼漂亮,跟誰說過啊!

  男:切!——你叫我來,是叫我演什麼啊?

  女:那要先看看你們會演什麼啊!

  男):那可多了,我是文學與才華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上至九霄雲外,下至飛禽走獸,無所不通,無所不能演哪!

  女:那你先演個你最拿手的啦!

  男:最拿手的!好,那我就先說一段動畫片的片頭;大家小時候肯定都看過動畫片,我就先給大家說個動畫片片頭;有一個美國動畫片叫《機器人警察》,片頭是這樣說的:“底特律…”

  男:怎麼樣?

  女:我真是太仰慕你了!

  男:不會吧,你比我都高,怎麼會仰慕我?

  女:那我就俯慕你!

  男:幹嗎,幹嗎?保持一定距離!

  女:言歸正傳,你還會演什麼?

  男:我呀,還會配音,我就給大家配一段李連杰演的《倚天屠龍記》裡邊的一段,開始嘍!“原來聞名天下的張三丰是個其貌不揚的胖子,今天我們玄冥二老要把你的徒子徒孫全部殺光!呼哈——哈——!”“嗯!無忌,師公今天就教你一套我一百年才創造出來的武林絕學,太)極——拳!太極者,無極而生,陰不離陽,陽不離陰,陰陽之母,日月共行…無忌,你忘掉身上的全部武功,就練成太極拳了!”怎麼樣?

  女:聽起來不錯!可是大家總覺得還缺點什麼!那你會練太極拳嗎?練給我們看看!

  男:呵呵!以前我聽人說過,要想不被別人拒絕,最好的辦法就是先拒絕別人!(對着女)告訴你個秘密:我不會!

  女:那就不是真本事了,只會說,不會做!我,我鄙視你!

  男:女人心,海底針!剛才還說崇拜我,現在就鄙視我了!看來我不得不出絕招了!

  女:絕招?什麼絕招?

  男:看好了!這是什麼!(練天馬流星拳)“天馬流星拳”!(轉練金光火焰旋風拳)(日語)曙光女神之寬恕——金光火焰旋風拳!

  女:那你再看看我這個!(練扇巴掌)

  男:你這是什麼招式?

  女:你有三個選擇,可以打求助熱線,可以找在場的觀眾幫忙,還可以去掉一個錯誤答案!

  男:你這是女子扇嘴巴功!

  女:答對了,進入下一關!請聽題:我們覺得你的節目太過幼稚,可否演個有水準的節目?

  男:(生氣的)說來說去,竟然說我演的節目沒水平!

  女:是沒水準嘛,!

  男:那好!那我現在要唱歌啦!

  女:唱歌?唱歌我比你唱的好,我們大家都比你唱的好!你還是算了吧!

  男:這麼小看我?如果你是男的,非把你變成個“大”字!

  女:怎麼變?

  男:我打你一拳,你躺在地上,不就變成大字啦!

  女:我不喜歡大字,我不喜歡大字!我喜歡,喜歡你唱歌,你唱吧,唱吧!

  男:好!那我就給大家演唱一首《萬里長城永不倒》!

  女:大家歡迎!

  男:(開始邊伴奏邊唱)

  女:真不錯!我真是太崇拜你了!

  男:呵呵!當今世上,天皇巨星,捨我其誰,之乎者也!(學周星馳)哈哈哈!哈哈哈!

  女:誒——誒——別做夢了!你姓什麼?

  男:(懵懂的)姓周——哦,不!我姓張!差點被你繞進去!

  女:我說,德華啊!你說你一個人在這台上,演的這麼開心,沒覺得缺點啥嗎?

  男:沒有啊!挺好的啊!

  女:一個人表演,不寂寞嗎?

  男:寂寞?我是天煞孤星!(粵語)

  女:大笨蛋!跟你直說了吧!我也有個想和你一起表演的小小想法!記住,只是一點點哦!

  男:哈哈!一點點就夠了!不過得問問大家想不想看我們倆一起表演個節目啊?

  女:(問觀眾)大家想看我這個毀容版劉德華表演嗎?

  (觀眾說想)

  男:不愧是淑女,真有面子!那我今天就發揚一下團隊合作精神,咱們倆一起演個現代豪情版《雪狼湖》!

  女:真是太有性格啦!一說就說到我最想演的片子上了!

  男:那我就是男主角——阿狼——!

  

您正在瀏覽: 小品就是要演雪狼湖
網友評論
小品就是要演雪狼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