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愛就是堅守,就是執着

愛就是堅守,就是執着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愛就是堅守,就是執着

  曲曲優美的音樂漫過心頭,行行淺淺的文字從我笨拙的指尖劃過,心隨着音樂和文字在沉淪,一點一滴打破了時空的靜謐,冰冷的屏幕觸摸不到絲毫的溫暖

  幽幽的往事總在心頭浮現。愛就是堅守,就是執着,就是天荒地老的永恆,你是我的唯一。為你,我寫滿了詩篇;為你,我唱完了四季的讚歌;為你,為你,我心裡填滿了思念,放飛在每一個黎明和黃昏。

  我的心太脆弱,好容易碎,心碎的感覺我承受不起。知道嗎?你的執着,就是我明媚的陽光,你忍心剝奪我所有的陽光,給我無盡的黑暗嗎?你不是說喜歡我的笑容嗎?可你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我好難過啊!但我知道一定要給你留出足夠的空間,才能讓你釋放愛的能量。

  我知道在你的眼裡我是不稱職的,可是我還有一份愛你的心,願你就好好珍惜,讓我多一些陽光,少一些淚水。人的一生中,能遇到這樣的緣不易,我心甘情願伴你左右,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愛就是堅守,就是執着
網友評論
愛就是堅守,就是執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