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就是要,找到你

就是要,找到你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風吹散了雲,吹散了你的長發,也吹亂了你的心。

  沒有承諾,沒有誓言,心心相印的心聲起伏在藍天。

  艱苦的經歷和美好的憧憬,卻抵擋不住生活的誘惑,抵擋不住心愿的所想,抵擋不住要去征服。

  你要飛翔,你要吶喊,想創造出帶有你的色彩的雨空,帶有你的個性來編織你的夢想,就像飛翔在藍天里的雛鷹,需要一對能夠翱翔的翅膀,而我卻停留在荒野里尋覓野花的芳香,感受着自然界細微的玄妙和觸摸屬於露珠那樣的感情,沉迷與沒有人煙的快樂與寂寞的獨釣。

  我碰傷了你的心,卻也沒有溫暖自然。

  轉身,成為兩個世界孤單。

  山野路中,小溪村外,鳥語花香,清冷自由,閑情無處解心愁。這是我的角落,這是你曾經迷路的地方,曾經是你的色彩。你依戀而不願意離開的角落,屬於小鳥療傷的小窩。

  鋼筋水泥,高樓鐵窗,公路尾氣,人多陌生,多情無處寄煩憂。這是你的舊居,這是你依戀生活的地方,依舊是你的色彩。你眷戀而不願意離開的繁華,屬於你能掙扎的地方。

  在我的身邊,呼氣林間最後一抹心情,帶走了所有的陶醉,帶走了所有的迷情,留一片枯乾的歲月給我思念,讓我回味着人生的短暫與長遠德纏綿,拉長了我的生命和感情線,讓我知道了沒有你的滋味和清涼。

  就這樣離開了,沒有聲音地拉遠了身影,卻漸漸地拉近了心的距離,傷痛和快樂變得無影無蹤,想親昵的感覺,卻越來越激情,多麼想用我的體溫來包裹你的清冷,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人。

  歲月清冷,心已寒涼,無法用虛假的微笑來偽裝心情,更無法用寒暄來掩蓋內心的凄涼,我要去找到寄存在你那邊的感情,更不會讓懂得怎樣哭泣的你離開,離開屬於你曾經追求過的生活。

  你已冷漠,情已單薄,無法用孤單的情感來玩笑這個世界,那樣的漂泊讓我感覺到你無助和寂寞,你闖進了現實,卻沒有時間來撫摸自己的傷,乾旱的淚水只能說你的腳印里需要溫暖的雨露,需要山野中綠色的滋補。

  穿越繁華的街市,經歷着沒有盡頭的岔道口,面對高樓大廈,呼吸着帶有色彩的尾氣,體會着人生另一面的價值,陌生的面孔里我成為所有陌生的面孔里的陌生,讓我的身影遊盪在一排排路燈下面,顯得格外的拘謹和恐慌。

  這些本來就是我的陌生,更是我的不懂在這樣琳琅滿目的世界,讓我感覺到你與我的無緣,你也不會像和我在樹林里那樣鬆散着一切芬芳。

  低下激情蕩漾的頭,我知道到這裡是我無法適應的感傷,更是我無法遇到你的離愛。

您正在瀏覽: 就是要,找到你
網友評論
就是要,找到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