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走進新時代串詞

走進新時代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走進新時代串詞(一)

  男:新世紀新時代的號角,已經吹響。凝心聚力、奔向小康、復興中華,引領我們前進的是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女:新世紀新時代的巨輪,已經起航。萬眾一心、構建和諧、創造幸福,指導我們實踐的是科學發展觀的思想。

  男:東海之濱,新城崛起;大江南北,經濟新區,譜寫了新時代改革開放的新篇章,

  女:青藏高原,天路暢通;長城內外,老城新貌,標誌着新時代人民共和的新氣象。

  合:看吧,新世紀新時代的進軍陣容倒海排山;聽吧,來自五十六個民族的心聲響徹雲天。永遠立於民族之林是我們的共同夙願!

  男:大海高歌,神州處處換新貌。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響徹着新時代的嘹亮強音,

  女:高山起舞,五嶽天天展新容。十三億中國人民在祖國懷抱里,緊隨着新時代的偉大進軍。

  男:雄鷹展翅,看不盡新時代創業美景。神舟飛天,末敏制導,尖端科技處處領先,

  女:蛟龍拓海,說不完新時代神奇故事。巨輪遠航,共克時艱,國際地位時時拓展。

  合:看吧,新時代的科學發展已星火燎原。新時代我們在黨中央引領下,創造的奇迹和輝煌已是千車裝不盡萬船載不完。新時代的中華兒女啊,讓我們快馬加鞭、闊步向前;為了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滿懷信心地走進新時代!

  走進新時代串詞(二)

  1、女:90年前,一艘南湖上的紅船從黎明中駛來,中國革命從此放射出第一縷絢麗的曙光,中國革命從此有了正確的航向。今天,當共和國走過半個多世紀的風風雨雨,從貧困走向富強,從勝利走向勝利,由此證明了一個偉大的真理:只有共產黨,才有新中國。

  男:請欣賞詩歌聯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2、獨唱:《五星紅旗》沒有任何一種標誌,能像鮮紅的國旗那樣凝聚了華夏子孫對祖國的熱愛,也沒有任何一種筆,能像國旗那樣把中華兒女對祖國的讚美寫向永恆的蒼天。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啊,為了您,多少人苦苦求索,肝腦塗地。為了您,多少人浴血奮戰,前仆後繼,請欣賞:獨唱:《五星紅旗》

  3、演講《走進新時代》一面旗幟就是一個國家,一面旗幟就是一個時代,一面旗幟就是一個民族的歷史,一面旗幟就是一片土地的記憶。請欣賞:演講《把人生的支點放在黨旗下》

  5、歌伴舞《江山》打天下,坐江山,一心為了老百姓的苦樂酸甜。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共產黨生命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走進新時代串詞
網友評論
走進新時代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