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昏暗的地球

昏暗的地球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昏暗的地球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今天從網上看來幾張圖片特別的漂亮,拍的是夜間的地球,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加沙地區上空不斷“上演”着火炮齊射,從太空上俯瞰,畫面 “星雲璀璨”,十分唯美奇妙。拍照的宇航員為它取名“最悲傷的照片”。

  很多人想知道,站在高高的太空之上,俯瞰這個世界,我們生活的地球是什麼樣子?它是不是真的像是一塊懸浮在黑暗中的大理石,神秘卻又渺小,堅硬卻又不堪一擊。筆者認為只要在足夠高的地方,一定是不存在國與國的邊界的,能看到的也許只有一個民族的滅亡和另一個民族的興起。

  正是畫面太美不敢看啊,加之近日被頻繁祭奠的甲午戰爭,筆者自行腦補了一組歷史圖片或者視頻,自從人類有了武器和戰爭,地球的夜晚從來就不寂寞,或者說夜晚從來就不像我們看到的那麼安詳,在地球的某個時間,某個地方,總是在有殺戮、死亡和摧毀,“星雲璀璨”的畫面從未停止。

  最近最受關注肯定就是各地的飛機,從失聯的馬航到墜機的馬航537位乘客無一生還,一時間馬航被一個巨大的“陰謀論”包圍着。昨日阿爾及利亞一航班失聯,現116位乘客生死未卜。俄羅斯繼驚現神秘“末日天坑”后,連日暴雨、洪水,導致數架戰鬥機被泛濫的洪水沖走(筆者猜測這是上天在警示人類,別再肆意妄為)。

  對應俄羅斯神秘天坑的還有神秘的51區,前不久報道稱美軍51區上空出現超級風暴裹挾雲層瘋狂旋轉周圍天色昏暗,雲層翻湧,與科幻大片中外星人的飛船入侵場景毫無二致(筆者懷疑美國被外星人操控了)。

  除了國外那些驚天動地的新聞外,我國台灣直達天際的“水龍柱”,也轟動了一時間的新聞,水龍柱甚至還順河床移動了N公里,驚奇之後令人難過的事情是台灣也有飛機失事事件,49名國人遇難,兩者或都是天氣原因導致(筆者祈禱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內陸也有新聞讓筆者感到十分悲傷,昨日雲南芒市某地發生泥石流事件,20人遇難,失蹤人數仍在增加。浙江蒼南一條河流一夜間變成血河,應了郭敬明的那句“悲傷逆流成河”。

  這是上帝的警示還是對人類的懲罰,自從人類自以為是的掌管了地球后,肆意的佔有,蓄意的破壞,地球變得千瘡百孔,人類卻愈加不知收斂。近年來地震、泥石流、洪水、污染各種自然災害、人為災害從未停止,人們在懷緬的同時變得堅強。

  地球到底還有多少災難在發生和未發生?我們吃的、喝的、用的真真假假,生活何以繼續?我們身處其中的惴惴不安。是誰在操控着生死?是我們自己,我們在自掘墳墓。

  關愛生命,關愛地球,停止破壞,停止戰爭。

您正在瀏覽: 昏暗的地球
網友評論
昏暗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