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環保時裝秀解說詞

環保時裝秀解說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環保時裝秀解說詞(一)

  節目1:“綠色家園,金色夢想”環保時裝秀

  開場白:

  在我心中,有一個夢,夢想有一天紙屑不再飄揚,塑料不再飛舞;天會更藍,水會更清,樹會更綠。今天我們自主設計,大膽構思,用靈巧的雙手,將廢舊的物品變成了美麗的衣裳。此刻,就讓我們一起擦亮眼球,欣賞一場精彩的時裝盛宴!

  第一組:

  婀娜的身姿,輕盈的步履,春姑娘來了,復蘇的萬物沐浴在柔和的陽光里,粉紅的桃花,潔白的梨花,嫩黃的迎春花……大地裝扮得如此奼紫嫣紅! 春天在我們身上搖曳多姿,春天在我們心裡輕舞飛揚……

  第二組:

  韻味濃濃,創意無限,帶着天空的湛藍,傳送雲兒的情誼。帶着枝葉的新綠,訴說七彩的美夢……夢,是一抹昂然的綠,煥發無限的活力;夢,是一支生命的讚歌,唱響地球最美的春天!

  第三組:

  溫暖的陽光,誘人的花香,喜悅的笑臉,激動的胸膛,你看,多麼時尚悅目,多麼浪漫多姿,活潑可愛,秀出自我,一往無前,向著夢想狂追。仰起頭就有藍天,讓我們做最快樂的寶貝。

  第四組:

  天更藍,草更綠,水更清,夢想的國度不再遙遠,快樂似天堂!我們熱情奔放,我們朝氣蓬勃,我們一起演繹生命的孕育與傳承,我們共同書寫大自然最美的詩篇!

  結束語:

  誰不希望頭頂的天空湛藍清爽?誰不希望腳下的大地綠草如茵?誰不希望遠方的湖水清澈明凈?誰不希望眼前的陽光燦爛透明?“綠色家園,金色夢想”,這是智慧的靈感,這是創新的碩果。這是我們的夢想,也是全人類的夢想。

  合:

  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環保時裝秀解說詞(二)

  今天,我們將用最時尚的色彩,最勁爆的摩登步以及最熱辣美女為您獻上一場最酷斃的表演---環保時裝秀。

  首先,上演主題是--麻藝文化

  狂野,質樸,遠古時代的原始美令人遐想,現在為您展示的這組服裝正是時尚與原始的結合,用廢舊麻袋裁剪而成的麻衣布裙沒有刻意的雕飾和特別的點綴,就用其本來的粗糙感和陳舊感將人類的最原始的野性氣質煥發出來。

  現在,上演主題是--幻影時光

  童話里不能沒有可愛的公主,舞台上不能缺少雀躍的精靈。彩色噴繪,易拉罐和晶瑩的聖誕球裝扮出了今天的公主和精靈。他們用最耀眼的色彩為我們的 聚會烘托氛圍,他們用最夢幻的服飾為我們的歡樂時光錦上添花。

  現在,上演主題是--流光異彩

  現代都市生活,五彩斑斕,用銀色光盤製成的晚禮服光影交錯,不僅是時尚,而且還充滿科技感和未來感。紅,藍,綠易拉罐以及各種色彩小瓶蓋是利用色彩搭配主色和配色以及補色的原理,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筷子做成的吊墜和群擺,則把日常生活淋漓盡致的演繹為高雅的服裝藝術。

  現在,上演主題是--黑白經典

  黑,是夜,是神秘,是深沉;白,是雲,是純潔,是高尚。黑與白對撞出的是人類不變的情懷。用品牌包裝袋及垃圾袋裁剪而成的衣服正在上演這場黑白經典秀,再用白色鞋套疊成的花朵和紅楓葉加以配飾,相信這場風暴將徹底激蕩你的視覺神經。

  現在,上演主題是--回歸生態

  看,新鮮蔬菜圍成的群擺,看,小番茄串成的項鏈,還有那綠葉,還有那金錢桔,這裡一派奼紫嫣紅,瓜田果香;這裡一派生機勃勃,春意盎然。他們又把我們帶回到那久違了 的 大自然中了。

  現在,上演主題是--紗影魅力

  白色桌布做成了新娘出嫁的禮服,高貴典雅。白色鞋套編織成裙上的花朵,精巧別緻。沒有璀璨的鑽戒,沒有貴重的珠寶,但婚紗里亮麗的身影,依然洋溢着喜悅和甜蜜,”哦,嫁給我吧,親愛的新娘,我會把這份獨特美麗永久珍藏。”

  女士們,先生們,現在我們的模特正向你們走來,向您近距離展示這些環保時裝,展示他們的美麗與自信,展示他們對生活和大自然的熱愛。

  環保時裝秀解說詞(三)

  六月五日,是世界環保日,我們新城實驗學校畢業班的師生們用我們的愛心和智慧為大家帶來一台別具一格的“少兒環保時裝秀”,請大家鼓掌歡迎!

  首先向我們走來的是:“流光溢彩時裝秀”,這些漂亮公主的服裝是用光亮的帆布做成的。他們紅得耀眼,黃的璀璨,紫的華貴。再加上明晃晃的光盤,真是五彩斑斕,充滿着科技的神秘感。

  現在走來的是:“異想天開時裝秀”。瞧!他們真是奇思妙想,巧奪天工。竟然用廢麻袋做成了休閑的長裙、帥氣的馬褲,真是魅力非凡,酷勁十足!

  看!別出心裁的時裝秀向我們走來,哇!好炫呀!看他們的腳步多歡快,他們的笑容多麼燦爛!來吧,打開你奇思妙想的盒子,化腐朽為神奇吧!

  平時我們將塑料成為白色垃圾,他們對地球他*的傷害可大了。不過你瞧,一個個小淑女的裙子各式各樣、五顏六色。

  好美呀,好神奇呀!垃圾廢品居然可以變成如此嬌艷的服飾,我們站在綠色的地球上,我們崇尚生命的綠色,讓我們攜起手來,保護環境,保護地球!

  再看風度翩翩小紳士的西服、風衣……也是用塑料袋製作而成的,莊重而不失活潑,怎麼樣,不錯吧!

  你瞧,“自然馨香時裝秀”向我們走來了。這些服裝是由帶着芳香的鮮花紙和報紙製作而成的。快看,它們顏色鮮艷,款式新穎,似芳香流動,若璞玉天成。

  我們胸懷着理想,我們憧憬着未來,讓我們發出心中的呼喊,營造綠色城市,呵護地球家園!

您正在瀏覽: 環保時裝秀解說詞
網友評論
環保時裝秀解說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