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時裝秀串詞

幼兒時裝秀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時裝秀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時裝秀串詞(一)

  我們都知道t型舞台給我們展示了絢麗多彩的服裝設計,成就了多少青年的夢想,可能我們還不清楚它對培養少兒良好的走姿模特步氣質,鍛煉兒童對音樂的領悟能力提高兒童的表現能力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為兒童提供更多展現自我的機會,提高兒童的自信心。

  我們啟航小學也有自己的小模特表演隊,讓我們掌聲有請徐含笑等小模特們入場,她們表演的節目是《走秀》

  幼兒時裝秀串詞(二)

  甲:詩一般的夏天,浪花朵朵綻放,張開心情的翅膀,我們去踏浪。

  請欣賞舞蹈《踏浪》。請小班《牛奶歌》作準備。

  乙:掌聲歡迎小班帶來的《牛奶歌》。請辛壁小學三年級的同學們準備。

  甲:請欣賞三年級體操歌詠表演,中班《我為我自強》準備。

  乙:請欣賞舞蹈《我為我自強》,大班《時裝秀》準備!

  甲:請欣賞三年級體操歌詠表演,中班《我為我自強》準備。

  乙:請欣賞舞蹈《我為我自強》,大班《時裝秀》準備!

  幼兒時裝秀串詞(三)

  A:果果班的小朋友穿着整齊的服裝,邁着輕快的步伐正向我們走來,他們象清晨帶着露水的花骨朵綻放着明媚的笑臉,老師相信你們今天一定會有很棒的表現。

  B: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苗苗班的可愛寶貝們,他們聰明、活潑,而有朝氣,在他們的身上洋溢着童真的氣息。

  A:看,迎面走來的是活潑可愛,充滿朝氣的丁丁班小朋友,他們正邁着稚嫩的步伐向我們展示着他們的風采。

  B:現在正向我們走來的小不點,是豆豆班的小朋友們,他們充滿稚氣而又可愛的臉上掛着自信的微笑,彷彿在說“別看我們小,可是我們很棒!”

  A:點點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年齡最小的小寶貝,他們也能登上今天的舞台,讓我們為寶寶們的自信喝彩。

您正在瀏覽: 幼兒時裝秀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時裝秀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