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獲獎感言一句話

獲獎感言一句話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獲獎感言一句話

  1、這位仁兄曾5次與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失之交臂,這次終於一償夙願。他上台後連說了十幾個“謝謝”,並打趣說:“你們沒有讀錯人名吧?”

  2、當然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也是我不斷激勵 自己的口號,有心情就會上來記錄一下的,在此呢,我還要特別感謝主辦方,謝謝你們能作出這麼好的平台出來,我會繼續支持你們的,並且會做好宣傳工作。

  3、朱麗婭羅伯茨的奧斯卡獲獎感言:“感謝在我的一生中我遇到的每一個人。”

  4、謝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我伴着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成長,我是忠實的讀者,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永遠是咱們經銷商的家,多謝。

  5、歲月如梭,轉眼又是一年,晃眼間我已進入公司4個年頭,回想一路走過的路程感慨萬千。

  6、這次當選對我是一種鼓勵更是一種鞭策。

  7、在今後的工作當中務必持續一種認真負責的心態,嚴格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藥品GMP操作規範操作。嚴把操作中的每個細節,從而到達提高產品質量的目的。

  8、很榮幸被評為2004年度的優秀員工,這既是公司對我個人工作能力的肯定,也是對我做好今後工作的一種鼓勵 ,雖然這一年裡我沒有什麼可炫耀的業績,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始終兢兢業業,認真對待每一件事,多思考,多關注,為把好產品的質量關盡自己的一份力。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出色的完成各項工作,不辜負公司對我期望。

  9、能獲得這個獎項非常高興,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做強作大。

  10、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自己的工作能夠做的更加優秀。

  11、謝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我伴着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成長,我是忠實的讀者,銷售與市場雜誌社永遠是我們經銷商的家,謝謝。

  12、李雪健演《焦裕祿》拿了百花獎,他的得獎感言是:苦和累都讓一個好人焦裕祿受了,名和利都讓一個傻小子李雪健得了。

  13、繼續努力,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14、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並不取決於你的工作有多重要、貢獻有多大;而在於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把工作出色地完成,那你就是優秀;如果你不論負責哪項工作均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

  15、自從參加工作以來,“追求突出,無論何時何爭做最好”,一直是我的座右銘 ,入廠以來歷屆優秀員工都是我學習的榜樣,沿着這個目標,我不斷努力前進,我想優秀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穫。獲得優秀員工這個榮譽后,“優秀”這個詞會鼓勵我更加努力地去開展5S活動、TPM活動,用積極向上的態度去營造一個更加有戰鬥力的團體,更好地為公司服務。

  16、渠道需要培育,想起當年在渠道奮戰,感慨萬千。能獲得這個獎項非常高興,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努力的學習,爭取做強作大。

  17、作家不應該是鸚鵡,不應該是人皮喇叭,更不應該是一群只會汪汪叫的寵物,他們應該發出自己的聲音,在必要的時候,還應該是清醒而正直的聲音。當他拿起筆,他就不再是任何人的奴隸,他有權利不向任何人效忠,只忠於真相和自己的良知。

  18、在那裡藉著這個機會感謝程總對我這麼多年的栽培及對我的信任,讓我從一個普通的銷售人員變成一個項目經理,從一個不會管理的項目經理變成一個這天公司評的優秀項目經理,都說風雨之後見彩虹,這句話我是很有體會,我想每一個成功的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堅信有付出總會有回報。

  19、能獲得這個獎項十分高興,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發奮的領悟,爭取做強作大。

  20、站在這裡的雖然是我,但功勞屬於大家,榮譽屬於集體,感謝支持和厚愛,提前祝福大家新春吉祥快樂。

  21、感謝XX讓我得到了這個獎,在這我最要感謝的是XXX,沒有他,我就不會得到這個獎項,謝謝您XX。我會繼續努力的。

  22、很榮幸,能作為優秀員工代表發言。首先感謝領導同事們對我工作的肯定!

  23、拿到這個經銷商獎我非常高興,非常感謝銷售與市場雜誌社這麼好的一個學習跟交流的靜態,我相信在今後通過我們的努力,會創造出新的突破性的銷售業績。

  24、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海納百川,地生萬物: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過去華麗的謝幕。把握好現在,懷着滿滿的期待,向著收穫的明天出發。

  25、感謝我的家人對我的支持。

  26、當然現在在管理方面還有很多不足,在以後工作的日子裡,我會一如既往的努力。

  27、渠道需要培育,想起當年在渠道奮戰,感慨萬千。

  28、在這裡藉著這個機會感謝程總對我這麼多年的栽培及對我的信任,讓我從一個普通的銷售人員變成一個項目經理,從一個不會管理的項目經理變成一個今天公司評的優秀項目經理,都說風雨之後見彩虹,這句話我是很有體會,我想每一個成功 的人都不是一帆風順的,相信有付出總會有回報。

  29、當然此刻在管理方面還有很多不足,在以後工作的日子裡,我會一如既往的發奮。

  30、有幸獲獎,我將化為企業的動力,更加把企業做大做強,同時多承擔一些社會責任。

  31、最佳女配角獲得者珍妮弗赫德森剛出道不久,她之前參加《美國偶像》比賽落敗,這次卻憑影片《夢幻女郎》贏得了一座小金人。難怪她熱淚盈眶:“我沒有做夢吧?看看上帝做了一件多麼好的事!”並感謝所有在她失去信心時給予她支持的人。

  32、感謝鐵嶺TV,遼寧TV,將來還有可能感謝CCTV,感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粉絲,那些忠實的“白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白雲女士的今天。

  33、永遠向優秀看齊,把比我優秀的人作為追趕的對象,成為我的標杆。

  34、新年新起點,期望自我工作更加發奮,也祝福萬隆越來越好!

  35、能被評為XX年優秀員工深感榮幸。在這一年裡感謝領導和同事對我工作的支持和幫忙。在新的一年裡我會更加發奮地工作,為咱們萬隆製藥的完美明天發揮自我的光和熱。

  36、我認為一名優秀員工應該起到表率作用,應該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默默地奉獻着光和熱;應該抱着務實認真的工作態度,埋頭苦幹,敬業愛崗,勤勤懇懇地做好本職工作。現在我們公司的全員活動在轟轟烈烈地進行着,我做為鑽房一名優秀員工,將積极參与改善活動中去,不斷地展現自己的熱情和智慧,為公司和自己創造一個更加優美的工作環境。展望未來,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不會被現在一點成績沖昏頭腦,我將繼續發揚成績,不斷創新,不求做得最好,但求做得更好。在以後工作中,以無缺勤、高效率,少報廢為目標,為CCTC成為世界一流企業做出更大貢獻。

  37、首先,我想感謝CCTV、感謝MTV、感謝Channel、感謝SMG,能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在自己的blog里記錄這些東西。謝謝主辦方新浪,以及推廣公司百事可樂、可口可樂、非常可樂、雪碧、芬達、七喜公司、還有我的經濟人。

  38、感謝領導的厚愛和同事們的幫助!

  39、舒淇獲得金馬最佳女主角,“我要把脫掉的衣服一件件都穿起來”。

  40、謝謝一直支持我的FANS,謝謝所有給過我幫助和溫暖的人!

  41、第8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牛的獲獎感言出自獲得最佳外語片獎的阿根廷導演胡安之口。他說:“感謝評委沒有把大都說外星人話的《阿凡達》算作外語片,我的《謎一樣的眼睛》才有了獲獎機會。”

  42、榮譽至上,它集合了一個人的辛勞、智慧以及公眾的認可和尊崇,肩負榮譽,我甚感榮幸與欣慰。我雖渺小,但也知道自己的重要。儘管人在工作中總會遇到一些坑窪,但我會讓自己保持着一顆平靜的心去面對。世上是沒有解決不了的困難,只要有信心。所以,我要自信 、也自信——我能把事情做好!

  43、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公司的業績蒸蒸日上,自我的工作能夠做的更加優秀。

  44、王菲在台灣金曲獎,非常個性:我會唱歌,這我知道,所以對於金曲獎評委給我的肯定,我也給予充分的肯定。

  45、打造禮品界的航母,為禮品界的榮譽而戰。

您正在瀏覽: 獲獎感言一句話
網友評論
獲獎感言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