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周年會議開場白

公司周年會議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周年會議開場白 標籤:會議精神

  公司周年會議開場白

  今天是國慶節也是“北京國藝偉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的第一個周年紀念日,下面是公司會議的主持詞!!!

  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我們滿懷喜悅和希望的迎來了國藝偉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的第一個周年紀念日,在這難忘的日子裡,有歡樂,有汗水,有磨礪,更有團結一心戰勝困難的動情時刻。

  一年的時間,對一個人而言,剛剛走穩自己的腳步,而這一年對我們公司而言,是走向成熟的一年,我們在公司領導關心支持和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取得了令人刮目相看的成績,在這一年的艱苦創業下,換來了可喜的業績,成為我們不可忘懷的記憶。

  艱苦創業磨練了隊伍,堅定了信念,增長了才幹,值得我們發揚光大,為爭取更大的成績。要以文化發展觀為指導,堅定正確的發展方向,繼往開來,勇於迎接新的挑戰。

  展望未來攜手並進,讓我們在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牢記使命,擁抱激情的工作中體驗生命的快樂,分享幸福的喜悅。

  最後,再次祝“國藝偉業”公司未來創新不止、揚帆起航、我相信“國藝偉業”一定會繼續穩步、持續、健康地發展!!

您正在瀏覽: 公司周年會議開場白
網友評論
公司周年會議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