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五一小品劇本:罰煙

五一小品劇本:罰煙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五一小品劇本:罰煙

  五一小品劇本

  人物:

  朱狗蛋DD破爛王,老頭(簡稱"朱")

  城管隊員甲DD城管隊員(簡稱"甲")

  城管隊員乙DD城管隊員(簡稱"乙")

  焦克明DD市城管局局長(簡稱"焦")

  劉立DD橋西區城管大隊長(簡稱"劉")

  其餘四個城管大隊長,分別為新華區,裕華區,橋東區,長安區城管大隊長.

  地點:友誼大街倉安路口

  [置景:城市大街交叉路口,高樓林立,人聲喧嘩]

  (朱推車上,車上可裝一車廂大小紙盒,用布蒙上,放好車子,點頭哈腰向觀眾抱拳,可說方言,如:河南,河北,山東,東北方言均可)

  朱:各位,過年好過年好,各位佳賓,各位領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老朋友男朋女朋友(貫口)過年好,過年好啊!(向台下聽一下)啥?你大聲點!噢DD,你問我是誰?(從車上取下拔浪鼓搖幾下)我呀,告訴你吧,俗話說:小鼓一響,頂個市長,飢了就吃,累了一躺,我的工作就是DD[稍頃]破爛王.不過呢,隨着時代的進步和社會的發展,我這個市長也不好當嘍!贊助單位越來越少了,主管單位越來越多了.什麼工商局,稅務局,回收公司派出所,主管單位一個接一個,唯一不管我們的所級單位就一個,那就近是DD廁所!(傻笑)你說我這老頭子說話咋一套一套的呢?哈哈!咱練的就是嘴皮子上的功夫,見人說好話,逢人就遞煙,只要功夫深,保證有財源.這不是嗎,(傻笑)現在呀,我是啥證都有,手續齊全,啥單位都不怕,就怕城管.你問為啥?城管城管,啥事都管,見人扣車,逮人要煙,意思意思,五十塊錢.這不,剛出門,錢沒多掙就遇上了三拔城管,意思了一百三,沒有罰款單.幹嘛?給弟兄們鬧兩盒煙;這大年三十的老整這事你看.再遇一撥,八成我這把老骨頭就要玩完,哎喲我的娘呀,怕啥來啥,說著說這就來了,我還是躲躲吧.

  甲乙:(騎摩托車上)哎DD,老頭,停下,停下!

  朱:哎,哎我沒動長官,啊不老總DD

  甲:哎我說老頭,你叫我們什麼?長官,老總?你把我們當成國民黨的隊伍啦?

  朱:哎呀不對不對,太君,你的,好人地大大地有,我們良民的幹活,我閃開路開路的有?

  乙:(一拂袖子)哎我說老傢伙,你身上是不是癢了?你當我們是日本鬼子進村哪,告訴你,這是公然侮辱國家工作人員,知道嗎?!

  朱:哎呀我說太……啊不對,小夥子,你看我這嘴也老了,見了領導了,不知說啥好了,你們千萬別跟我老頭子一般見識。娘啊,給我扣這麼大一帽子,我不成反革命了嗎。

  甲:(對乙)兄弟,別別別,你一拳下去,老傢伙往地上一躺就麻煩了。

  乙:好了,咱們來個“文明執法”老頭,車上拉的是什麼?

  朱:破爛。

  甲:把證件拿來,檢查一下

  朱:好好好,(掏證)給你們,都在這兒。

  甲乙:(小聲)咦?有證?

  [稍頃]

  甲:這樣不行,影響市容。

  朱:小夥子,咱這不是用布蒙上了嘛。

  乙:(繞三輪車轉一圈,用手z揸量車子的長寬高)你這車子超寬超高,哎我說夥計,看看他超重了沒有?

  甲:好嘞。(從腰裡摘下一隻小彈簧稱,掛住車往上拉)嚴重超重。

  乙:你這車超寬超高超重,嚴重違反了交通法規,按規定……

  朱:小伙了,別說了,我知道,按規定應該沒收三輪車,拘留15天,罰款二百,看你這麼大年紀照顧你,給弟兄們整五十塊錢煙錢得了。

  甲:咦?你怎麼知道?

  朱:剛才查我的那三撥城管全是這麼說的,這詞早背熟了。(笑)

  乙:算你明白,拿錢吧,你交錢我們走人,兩清。

  朱:小夥子,這事兒可不能這麼辦呀!你們是城管,按說該管好這個城市,可這麼不整亂套了嗎?

  甲:好了好了,什麼也別說了,拿錢吧。

  朱:小夥子,你看我做小買賣容易嗎?起早貪黑的一出門碰三撥城管,錢沒掙,倒先搭了一百多塊錢,再拿,本錢就沒了。

  乙:什麼?你不容易,我們容易嗎?管理不好挨批,市容差了挨批。為追你們這號人,滿大街亂轉,要不圖點什麼,還不如回家睡大覺呢!怎麼著是拿錢,還是拖走車?

  朱:呵!今兒個我老頭子就犟上了,也不拿錢,你也拖不走車!

  甲:幹嘛?耍賴呀你?我們就不怕這個?

  朱:你們別走,等着,我這就給你們局長打電話。

  乙:呵呵呵,老頭,看不出你還挺能耐呢!給局長打電話,我們等你,你打呀你!

  朱:小夥子,你說這大過年的,我看咱們都別找麻煩了吧。

  甲:不敢了吧!

  朱:你……!(掏出手機打電話)喂,是克明嗎?哦我,我是狗蛋……哦啥事?沒事了咱們哥倆嘮嘮唄。啥?你很忙,等下了班?哎你別掛,說真格的。我還真有點

  

您正在瀏覽: 五一小品劇本:罰煙
網友評論
五一小品劇本:罰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