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會議開場白

主持會議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主持會議開場白 標籤:會議精神

  主持會議開場白(一)

  各位領導,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會議的主要內容是傳達貫徹國家和拾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以及紮實推進中央新增投資項目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市政府副秘書長劉方,各縣市區常務副縣市區長、發改局長,雲龍示範區負責人,市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人以及部分大中型企業負責人等。

  會議有兩項議程:一是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拾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二是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發表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一項議程:請市發改委主任曾侃融同志傳達國家和拾十二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精神。

  接下來,進行會議的第二項議程:請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翟篤培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主持會議開場白(二)

  同志們: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全國及省、市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全面總結近年來全縣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全縣教育改革和發展工作,促進全縣教育事業跨越式科學發展。縣委、縣政府決定,今天召開全縣教育工作會議。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四大組織主要領導、分管領導,縣委各常委,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分管領導,縣直有關部門、駐秦有關單位負責人,受表彰的單位和個人,縣政府教育顧問、督學,全縣中小學校長、學區校長、民辦學校校長及縣教體局股級以上幹部,約700 人。

  主持會議開場白(三)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這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深入貫徹縣**次全委(擴大)會議精神,全面總結2xx-x年黨風廉政建設、基層組織建設、政法、經濟、農業農村工作,分析存在的問題,部署xx-xxx的各項工作任務,統一思想,振奮精神,調動各部門的工作積極性,強抓落實,為加快脫貧解困、推進小康社會建設提供保障。

  這次會議只安排半天時間,鑒於目前各部門工作都比較忙,縣上壓縮了會議,把五個會議放在一起召開,但會議內容比較多,時間緊,任務重。為確保會議順利進行,要求與會人員認真遵守會場紀律,關掉手機,不要隨意走動和大聲喧嘩,更不允許中途退場,自覺維護會場衛生。認真領會會議精神,仔細聽,認真記,確保會議精神落到實處。

您正在瀏覽: 主持會議開場白
網友評論
主持會議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