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

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文章標題: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集團公司2006年基建工作會議在**召開,充分體現了對**供電公司的關心、信任和支持。在此,我代表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向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多年來關心、支持**供電公司工作的各位領導、同志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供電公司1991年1月組建,屬國家大二型企業。公司共有職工623人,35千伏及以上變電站62座,變電容量2464.2兆伏安,輸電線路1358.4公里,擔負三區兩縣供電管理服務工作。2005年,在集團公司正確領導下,**供電公司圍繞建設“一強三優”現代公司,堅持“三抓一創”工作思路,全面和超額完成各項目標任務。全年完成售電量32.03億千瓦時,同比增長27.68;多種產業實現收入4.43億元、利潤3547萬元,同比分別增長23和28。在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狀”、“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先進單位”、“全國職工職業道德建設十佳單位”等稱號的基礎上,又榮獲“全國文明單位”、“全國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單位”、首批“國家電網公司文明單位”、“山東省部門和行業作風建設先進單位”、“華北電網公司先進基層黨委”等稱號。

  [文章-http://找文章,到]

  電力基建工作決定着電網質量,堅強電網是供電優質服務的強力支撐。強網興網、科學治網,確保可靠供電,是供電企業優質服務的最大承諾。我們堅持以電網延伸服務,把電網發展作為公司最重要的戰略主題,把加快電網建設作為公司改革發展的第一要務,全力以赴加快電網建設改造。先後完成電網建設改造投資10多億元,建立了結構合理、設備先進、穩定可靠的供電網架。2005年,投資1.6億元,完成220千伏**站改造、**站擴建等7項輸變電工程。220千伏**站擴建、110千伏**輸變電工程前期工作全部完成。城網建設改造完成投資3920萬元,新建改造配電線路62.1公里。今天,集團公司2006年基建工作會議在**召開,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學習、交流、提高的好機會。我們將竭誠為會議搞好服務,敬請各位領導多提寶貴意見。

  祝集團公司2006年基建工作會議圓滿成功,取得豐碩成果!

  祝各位領導在**期間身體健康、工作愉快!

  謝謝大家!

  《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
網友評論
供電公司基建工作會議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