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會議開場白

會議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會議開場白 標籤:會議精神

  會議開場白(一)

  各位領導、老師們:

  大家好!又到了一年一度初三備戰中考的時候了,很榮幸和大家一起面對**年的中考。近幾年我們學校在中考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在此,我談談我們迎考複習策略的制定與落實中的一些做法,拋磚引玉,與大家交流互補,迎戰中考。

  複習是每一屆初三的必修課。紮實有效的複習是取得中考勝利的必由之路。

  會議開場白(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回首**,面對全球性的經濟危機,我們沒有畏懼;面對酷暑嚴寒我們沒有退縮。在種種困難下,我們共同努力,團結拼搏,創造出輝煌的業績,圓滿完成了各項任務展望**,任務艱巨,困難重重,但是我們全體一般管理崗位的全體人員,有公司中層、環節崗位各級領導的帶領和廣大工人的大力支持,信心百倍,堅決完成任務,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會議開場白(三)

  同學們,相信大家都讀過不少書。在書海中徜徉,在寫作中收穫。就這樣,我們漸漸地感到了讀書的樂趣。

  書是人類聰明的源泉,書是人類進步的門路。讀一本好書,就像交了一個好朋友。書既像是一位布滿聰明的老人,不斷地啟迪我們,又像是一位真誠的朋友,跟我們面對面地交談。讀書可以使我們增長知識,開闊眼界,陶冶情操,使我們的素質得到全面培養。讀書可以讓我們了解祖國悠久燦爛的歷史和文化。讀書可以讓我們了解出色繽紛的世界。讀書比看電視更加趣味無窮。文字比圖像更能激起心靈深處的震動。讀書可以讓我們建立自己的思想,擺脫平庸。書讓我們學會了思考,開闊了胸懷,讓我們的生活更精彩。讀書可以讓我們明白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懂得誠信、禮讓、進取。

  同學們,你們誰能與大家分享一下讀書的感受呢?

  會議開場白(四)

  各位同仁:

  大家好!

  我叫羅婧,是新溝鎮新建中學的一名語文教師。今天能在咱們全縣語文教研組長的盛會上,就我們學校《中學語文有效課堂教師教學語言研究》課題的申報與實施情況來與大家交流,我感到萬分榮幸。在此我謹代表我們學校感謝教研室領導,尤其是教研員李老師,對我們學校教研工作的關心,以及在課題申報中給予我們的幫助與支持。

您正在瀏覽: 會議開場白
網友評論
會議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