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 標籤:會議精神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經銷商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廠商盛會,與往年不同的是,我們一路互相追隨到了天之涯、海之角,此時此地,海角、天涯見證我們十餘年痴心不變的合作情誼!而大家都知道,博鰲是亞洲論壇會議召開的地方,如歐亞經濟論壇就在這裡召開,我們之所以選擇這裡,也意味着我們準備以最高規格、最熱烈、最國際化的方式和激情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請以長時間的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朋友的到來!

  選在在博鰲開會,同時意味着我們的“視野”更為寬廣,“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一切跡象表明,新年度,XX人已經站在更高的發展起點上!雖然,**年度KT業經歷原材料緊張等多重考驗,但XX人在朋友們的鼎力支持下,眾志成城,勇往直前,仍然取得了卓越的成績!如國家信息中心、中華商務網、賽諾市場調研公司等權威機構一致肯定XX佔據行業前四強的事實,我們也是少數幾個總銷量正增長並且有大幅增長的企業之一!此次在博鰲召開盛會,同時意味着,**年度將是XX全球化進程加速的年度!XX將向全球前三強製冷企業的目標迅速邁進!縱目遠眺,我們的共同事業之基礎將更加堅實,前景將更加明朗,道路將更為廣闊!就讓我們攜手走進蔚藍色時代,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迎接新時代的到來!

  今天,我們也非常高興光臨我們的年度盛會,下面,請允許我榮幸的為大家做一個介紹。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二)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

  我和我(太太,先生),剛剛開始建造一個生意;我們對它的發展前景很興奮。今天,我們想給大家分享一下,但我們對這個生意的推廣計劃掌握的還不夠好。因此,我們請來了一位老師,他叫XX,XX先生是美國耶格·英特萊德國際企業的諮詢顧問,他在這個生意中做得很成功,經驗很豐富。他平時非常忙,今天,他能來這裡給大家做一個一個多小時的講解,我們夫妻感到非常榮幸。我們相信你們聽了之後就會理解我們為什麼會這麼興奮了。在開始前,我想向大家提幾個請求:

  請把手機轉到震動位置。在座談期間請不要吸煙,不要打斷XX先生的講話,有問題會後可以請他解答,聽了之後,如果你們想進一步了解,可以向約你來的朋友借一些資料。

  下面,我們就請XX先生給大家做一個精彩的分享。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三)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我叫XXX[自我介紹]。

  我是美國耶格·英特萊德國際企業中國市場的一名諮詢顧問。美國耶格·英特萊德國際企業是一家著名的諮詢和培訓機構,它專門研究在信息化時代的今天人們應該如何正確思考和如何開創個人事業的。它為個人和家庭制定一個2-5年的事業發展計劃並幫助他們實現這個計劃。

  我通過參加一系列的個人創業方面的培訓,使我學到了很多以前在課堂上沒有能夠學到的東西,並且讓我參與到一家美國大型生產企業在中國的營運,使我個人和家庭的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今天,我們非常榮幸地請到了從____來的一位老師,他[她]在這個生意中做得非常的優秀。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的XX老師來給我們做一個精彩的分享。

您正在瀏覽: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主持會議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