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標籤:會議精神 教人幸福地生活

  時間:

  地點:

  主持人:

  記錄人:

  出席人員:社區黨(總)支部委、居委委員

  某:同志們,今天的民主生活會,主要有二個內容:一是在認真學習兩個《條例》后,教你教你怎樣進一步學好、貫徹落實好;二是通報民主測評情況。

  1、兩個《條例》,我們已組織黨員幹部分期、分批進行了學習,兩個《條例》的頒布實施,一方面體現了我們黨以民主監督的形式保證黨的隊伍純潔性,保證黨的紀律的嚴肅性;另一方面將法律機制引入到黨的隊伍建設中來,使執政黨的地位得到進一步的鞏固和加強。作為一名黨員、一個幹部教你教你怎樣通過學習貫徹落實兩個《條例》來保持共產黨員的本色是我們這次民主生活會的主要內容之一,也是擺在每個共產黨員及每個幹部面前的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當然,我們在要教育人的前提下,首先要受教育,自己學得好、過得硬,然後才能去教育人,才能有說服力,平時我們不僅要管好自己,還要管好配偶、子女和身邊的人,使四周圍的人通過學習擁有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忍得住清苦,耐得住寂寞,管得住小節,經得起誘惑,不斷提高拒腐防變的能力,我作為一個書記更應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學習和遵守兩個《條例》,做好表率。

  2、街道的測評分數已發下來了,我也和班成員進行了個別的談心談話,思想交流。總的來說,我們的班子成員在居民的心中是一個凝聚力強、團結和睦、辦事能力很強的團體,所以居民也給予了我們很高的評價,打的分數也很高,街道的領導也給予了肯定,得到了認可。希望大家在今後的工作中發揚成績,糾正不足,爭取更大的成績。目前,我們將面臨社區整合、換屆改選階段,作為我首先要端正態度,隨時聽從組織安排,在其位謀其職,作為我們大家也要有正確的認識,做好本職。下面,請各位同志結合文 秘 家 園 自己的工作實際談談感想以及對今後工作的打算和建議。

  某:雖然說在居委我算是一名老同志了,但是作為一名新黨員,我還有許多要學的,如教你教你怎樣做才能成為一個合格的黨員等,在工作中我會帶好新同志,讓她真正能獨立完成工作,也會盡自己的力量做好領導的助手,為領導出謀劃策。

  某:某在工作上、人際上都是無可非議的,在工作上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是個好助手;對於教徒弟是盡心儘力,沒有保留,是個好師傅;對於同志能互幫互助,是個好同志,所以我希望在座的新同志要向她學習,學習她的優點。

  某:我進居委已有半年。在這期間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社居委的氛圍好,這不是說這裡的環境好,比較現代化,而是說社居委的團結精神。不管是領導還是各位老師傅,都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李書記親自教我教你教你怎樣與居民打交道、教你怎樣做好工作台帳、教你教你怎樣做一個居民心中的好乾部。老師傅們也經常帶着我到新村裡去熟悉環境,以便我今後更好的工作。所以我工作起來心情好了,積極性也很高了。我的缺點是有時做事粗心,考慮問題不夠周到,魄力不夠大。我一定在今後的工作中努力改正這些缺點,把工作做得更好,當好領導的助手。

  某:在這次測評中,某的優秀稱職率是100%,這說明了在居民的心中,某的工作已得到了認可。我希望你在今後的工作中進一步發揮年輕黨員的作用,多挑一些重擔,改變以前在廠的一些工作方法,更好地融洽到社區里來。

  某:我們居委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在這裡工作很愉快,居委老幹部們都很照顧我,讓感覺在這個環境工作很舒服。不過,我也有些不足之處,比如說:不經常去新村走動,以致於有些人對我不是很認識。另外,可能是由於我的性格比較內向,我做事沒什麼魄力,沒什麼衝勁,這一點,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爭取改進。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會更加認真,努力,做好本職工作。

  某:居民對某的評價還可以,優秀稱職率是100%。作為年輕人你要壓重擔,要主動增加工作量,在此基礎上,你先要在業務上精益求精。除此之外,你要向年長者多學、多看、多聽,以便你做好今後的工作。希望你在今後的工作要增強主動性,多與居民接觸。

  某:做為老同志、老黨員,不管是思想上還是工作上我會起好帶頭作用,帶着新同志熟悉環境,讓他們真正成為合格的接班人。不管將來社區的情況教你怎樣發展,我都會盡自己的力量站好崗、發揮餘熱,給領導好的建議,一起建好我們的社區。

  某:今年已有2次考評了,居民對你的評價很好,上級領導也給予一定的評價,不管是工作上還是與人交往上你的進步都很大。你的缺點也就是你的優點,“心細、耐做”,作為老同志要多帶年輕的同志,發揮黨員的作用,發揚產山社區的團結精神,要服務於社區、熱心於社區、建設好社區,將來社區工作的要求越來越高,作為社區幹部的要求也要越來越高。

  某:我進社區已經5年了,在這期間李領導和同志們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也會在今後的日子裡站好最後一班崗,做為一個老同志,我也會起好老同志的模範作用,帶着年輕人做好工作。

  某:就是有了你們這些老同志,社區的工作才會做好,也就是有了這些新同志,新鮮血液,社區才能有活力,所以做為老同志你們要起好帶頭作用,讓這些年輕人走上正確的軌道,以便在工作上不走歪路。

  某:同志們的發言很實在,說出了心裡話,對今後的工作更有信心。希望同志們在今後工作實踐中,進一步履行好“三個代表”的重要思想,聯繫各自的思想實際、工作實際,學 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網友評論
民主生活會會議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