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全鎮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康檢動員大會會議主持詞

全鎮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康檢動員大會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全鎮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康檢動員大會會議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會議精神

  全鎮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康檢動員大會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始開會。今天的會議時間很短,會前給大家一點時間請把手機關掉,期間,不要交頭接耳,來回走動。

  經鎮黨委、政府研究,決定今天在這裡召開全鎮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3月份康檢動員大會。(來自wenmi114.com)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傳達省市有關會議精神,安排當前全鎮的計劃生育工作,動員全鎮各級幹部迅速行動起來,扎紮實實開展好本次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3月份康檢工作,為全年計生工作開好頭,起好步,為全鎮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發展提供一個良好的人口環境。在今天的會議上,我們還非常高興地邀請到市計生委孫曉茹主任及科技科劉玉粉科長,專程來參加我們的會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

  下面會議開始:

  首先請王愛武主任宣讀梨林鎮人民政府文件《關於認真做好2008年三月份健康檢查和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的通知》。

  下面,請市計生委孫主任講話,大家歡迎。

  接下來,請鎮黨委書記楊型忠同志作重要講話。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已圓滿完成了各項議程,收到了預期的效果。在這裡,我再做兩點補充:1、有包村任務的機關幹部要把活動作為階段性中心工作,要求每2天集中彙報一次活動進展情況,全力做好本次春節集中服務活動及3月份的康檢任務。2、會後,大家要把這次會議的精神帶回去,迅速組織召開本村的動員會,制訂切實可行的措施,儘快掀起春季集中服務活動高潮。3、會後,全體計生專干留下繼續開會。4、會後將兌現元月份康檢獎金及05年秋季集中服務活動對對象的補助,請各村到計生辦領取。5、會後,各包區領導還要安排信訪三級例會的有關事宜,請西湖區的村幹部到信訪接待室,大許區的村幹部到袁書記辦公室,前榮區的村幹部到王主任辦公室,沁市區的村幹部到李書記辦公室。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全鎮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康檢動員大會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全鎮計劃生育春季集中服務活動暨康檢動員大會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