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會會會

會會會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會會會!晨會,午會,晚會;周會,月會,年會;茶話會,座談會,討論會;交流會,品嘗會,樂得會;吹風會,打氣會,無聊會;空空會,式式會,不停地會,不斷地會,反覆地會。

  不管颳風下雨打雷,不管酷暑炎熱汗流浹背,不管時間寶貴不寶貴,不管腰痛病腿,一定要趕到會。若是一次不到會,你的先進思想不到位,提醒認識;若是兩次不到會,你前進的車輪在後退,請你站上批評台,批你直到來掉淚,思想來複位;若是三次不到位,只有請你來認罪,寫下報告來辭職。

  會會會!為了開會而開會,內容空洞無物,天南海北閑說,把大家的時間活活的送給死鬼,理不該!無異於把人命害,眾反對!

  會會會!會得不少利益受損失,很多才德淹會海。

  會會會!枯燥無聊活受罪,會成了難和災。

  會會會!開不開無所謂,開了有什麼作為?說說笑笑過形式。

  會會會!某些領導的偏愛,成了他們工作必不可少的搭配,他們弄神作鬼,於會依依不捨,不顧員工死活。三天不開會,三餐不開胃;五天不開會,喉燥癢舌;十天不開會,夜裡難入睡,心哀氣衰。

  會會會!累累累,害害害,畏畏畏;會會會,悲悲悲,淚淚淚,呸呸呸!!!

您正在瀏覽: 會會會
網友評論
會會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