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某小區第一屆業主大會上的發言

某小區第一屆業主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某小區第一屆業主大會上的發言

  歡迎與會的各位領導和業主

  下面我介紹一下**家園籌備組籌備**家園第一界業主大會的推進過程:

  1、2008年1月22日由熱心業主推選出13位籌備組委員

  2、2008年3月27日到朝陽區小區辦進行法律培訓

  3、2008年3月30日由勁松街道八課楊居委會核對后**家園籌備組全體人員名單遞送至朝陽區小區辦。至此**家園第一界業主大會籌備組正式成立,並於2008年4月5日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

  4、2008年6月10-11日在小區內舉行宣傳活動。

  主要內容:宣傳業主大會、業委會相關的內容、成立業委會的操作流程。接受業主代表候選人、業委會委員候選人、志願者的報名。接受業主們就相關問題的諮詢。

  5、2008年8月3日公示業委會候選人

  6、2008年8月30日籌備組做出決議定於2008年9月10日召開**家園第一界業主大會

  回顧5個月以來的工作,感到要想從根本上解決**業主面臨的問題,就要依靠業主大會,就要依靠在座的各位業主,就要依靠**家園4564戶業主。業主大會的勝利召開離不開您的支持。在國務院第379號文件中,業主大會作出制定和修改業主公約、業主大會議事規則,必須經物業管理區域內全體業主所持投票權2/3以上通過。也就是有31萬票權投贊成票或是近3100戶業主投贊成票,任重道遠,希望大加珍惜好自己手中的票權。謝謝大家!

  《某小區第一屆業主大會上的發言》來源於,歡迎閱讀某小區第一屆業主大會上的發言。

您正在瀏覽: 某小區第一屆業主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某小區第一屆業主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