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 標籤:文化苦旅

  提醒:請大家做好準備,距離北京科技大學第九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的開始還有5分鐘的時間。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以及各位社團代表,大家下午好!歡迎各位參加北京科技大學社團發展研討論壇暨第九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

  首先,請允許我來介紹一下到場領導和嘉賓:(1)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對以上領導和嘉賓的出席表示歡迎與感謝。

  下面有請校領導__________宣布開幕式正式開始。

  現在有請校領導___________為開幕式致詞。

  參加本次論壇的兄弟院校有:(2)  歡迎各位的到來。

  我校的社團是由團工委統一組織和協調的,下設理論學習類,學術科技類,文學藝術類,體育健身類共計五類四十多個社團,在組織管理上,實行積分評比規章制度,建立了完善的社團管理機制。

  本次論壇的主題是:社團定位與發展、社團自身管理以及社團活動開展。

  我們舉辦此次論壇,就是希望能給大家提供一個交流的空間,大家彼此互通經驗與心得體會,為社團今後更好的發展尋找動力。

  現在是兄弟院校社團代表發言時間。(3)

  現在是校內優秀社團代表發言時間。(4)

  現在是兄弟院校及社團資料交換時間。

  今天,各位社團代表有這樣一個難得的機會會聚在這裡,切磋交流,共同討論社團的發展。相信我們都會從中受益匪淺,使各社團繼續蓬勃發展,蒸蒸日上。我們的論壇接近尾聲了,希望這次論壇能夠促進各高校社團今後的交流與合作。北京科技大學社團發展研討論壇暨第九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到此結束。再次對各位的光臨表示忠心的感謝,謝謝!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社團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