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觸摸到的溫度

觸摸到的溫度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早晨起來打開窗,從11樓望去,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空中還有飛舞的雪花,真像是童話中的世界。心裏面那麼迫不及待,和雪花來一次最親密的接觸。忘記一切的喧鬧,走進這雪白的世界,靜靜的聽雪花的訴說,那個來自夢幻世界的精靈,那個能使所有人變得快樂的小仙子。

  2014年的第一場雪,正是大年的初六,瑞雪兆豐年,一切來的突然,就像昨天還是霧霾的天,而今天醒來卻是童話的世界,空中滿是雪花調皮的飛舞,不停的落在臉上。涼涼的感覺,好像是夏天剛吃過冰激凌,又好像告訴你,珍惜這難得的飄雪。在雪的世界里,完全忘記了自己的年齡,捧一把雪,和朋友們快樂的打着雪仗。雪再也不是那麼遠不可及,它就在我們的手裡,在腳下。在我們伸手可以觸摸到的地方。雖然,在雪裡面有點冷。可是,誰去管這些呢?一年了,我們盼望着,渴望着,夢裡裡面都是下雪,今天終於可以實現了。

  摯愛的朋友,你那裡下雪了嗎?你多久沒有看見雪花了?如果你那裡也下雪了,請放下工作,去有雪的地方,快樂的玩一場,工作做不完可以加班,但是錯過了雪花,那可是沒法補償的。人生的快樂,不就是在這麼簡單中嗎?快樂如果要求很高,是會麻木的。現在外面的天空,到處瀰漫中雪花的清香,只是這樣的香味,只有懂它的人能聞見。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帶給大地母親全是滿滿的愛,小草小花小麥都在快樂的舞蹈,都在儲存着能量,等到春天,漫山遍野,都是萬紫千紅,都是如夢如幻,而善良的你,一定會遇見最美好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觸摸到的溫度
網友評論
觸摸到的溫度 暫無評論